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个人研究

数字能量8666 如何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看这几点就能帮你选对人

更新时间:2023-11-18 10:49:21 点击数:

来人不用问,便知所有事!事业还未动,便知成与败!一生成与败,尽在数字间!千金难买早知道 先知大于选择!相信很多哥们创业过,创业必不可少的三个条件:人脉、项目、资金。

其中当属人脉最为重要。

那么该如何挑选合作伙数字能量8666伴,和招聘适合的员工呢?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几个非常实用的招儿。

1.如果你想找合作伙伴或管理层人员,可以找延年+天医这种财运和事业成功的高能量磁场:319、687、943、726、134、862、491、278解析:319, 31代表了财运和金钱,19延年代表了个人的理财能力,表示这个人理财的观念特别的好。

2.如果想找公关、宣传或人事经理等岗位,可以找六煞磁场的人:16、61,74、47,38、83,92、29。

六煞磁场优点是,情商高,善于社交,左右逢源,异性哥们较多。

,用六煞的人是把双刃剑,也需要注意他的缺点,容易出现情绪不安,优柔寡断、人际关系突变,婚姻不顺。

3.如果想找基层员工,可以找伏位磁场的人:11、22、99、88、77、66、44、33。

性格沉稳,做事谨慎,能适应千篇一律的事业,非常有耐心。

,但同时也是个被动保守的人,用人时需给明确的指令。

4.如果想找创意策划类员工就找五鬼磁场的人:18、81-97、79-36、63-42、24。

这类人很有才华,思维天马行空,idea特别多,反应快,但这类想法多的人心性不太稳定,除非他很认同公司并喜欢自己的事业,才会稳定。

乔一数字能量学 :三数成象之五鬼+六煞婚姻有变化

老师跟各位家人分享,数字大讲堂之三数成象,五鬼加六煞组合,原本幸福的婚姻,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了婚姻问题,这些问题不是你的问题,是你手机号码导致的问题,不是你的错,都是号码惹的祸,拥有什么样的数字,就会导致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我们下面先看下五鬼和六煞的数字组合:

18、81.79、97.36、63.24.42,五鬼这些数字出现,婚姻会容易引发三角恋、不安分、外遇等关系。

16、61.47、74.38、83.29、92,六煞这些数字出现,婚姻会引发偏桃花、异性缘、婚外情、三角恋关系

当五鬼遇到六煞,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干柴遇到烈火,会引发什么样的事情,我想大家都能够明白;下面我们看下它们的组合,五鬼+六煞:183 816 792 974 361 638 247 429

183(五鬼+六煞):五鬼代表夜间活动,六煞代表异性缘,二者组合在一起,晚上去见异性,经常这么做,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引申义即代表花心,出轨,不正当关系,烂桃花。

因此对于年轻的未婚者来说,手机号码有这样的数字组合,一般意味着三角恋,没有结果的桃花。

已婚的人士,晚上偷偷摸摸去见异性,干柴遇烈火,一来一回就出轨了。

这样的组合一般是导致分手,离婚。

根据 老师多年收集的资料,这样的数字组合,一般出现在夜总会,小姐等相关人士当中,因此各位有儿有女的父母,如果你的孩子的号码有这样的数字组合,为了不让孩子误入歧途,赶紧换掉号码。

如果你发现你的对象号码有这样数字组合的话,如果爱她、他,想要共建美好家庭, 老师建议需要换掉该号码。


数字能量8666 如何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看这几点就能帮你选对人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生气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