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数字能量8612 自以为学过一点数字能量学,你是否也在这样选号码?

更新时间:2023-11-18 10:49:15 点击数:

随着数字能量学的逐渐流行,很多哥们在网上看过数字能量学的一些初级课程或者听过一些公开课。

很多哥们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知识或者概念的时候都是半信半疑的,觉得数字能量很神奇,但是当老师在现场解析手机号码,以及让大家自己对照数字能量磁场表解析自己手机号码,很多人都为数字能量手机号码的超高准确率而折服。

很多哥们对数字能量学也比较感兴趣,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也可以试着来解析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手机号码。

甚至有的人跃跃欲试为自己挑选号码,为家人或哥们挑选号码。

很多人在公开课或者一些初级课程上都了解过四吉星,四凶星这个概念,所以当看到13,31,68,86,39,93,19,91,78,87,43,34,14,41,67,76等一些四吉星组合就会很喜欢,看到12,21,69,96,48,84,18,81,79,97,36,63,17,71,89,98,16,61,47,74,38,83,29,92等一些四凶星组合都会觉得要离得远远的。

很多人在学习完或者听完课之后,会打开网上营业厅开始为自己选择手机号码,选择141319,78676,41913,31914,68578等等这样的号码,虽然号码看起来很好,但是当你不知道手机号码之间的生化克制,以及对自己命理没有一个准确的分析,是很难将号码的磁场能量发挥出来,财库之门没法打开,甚至求财会更辛苦,如若命中承受不了大财会导致健康越来越坏,家庭破裂等,投资失利破财,事业也会越做越没动力,等等一系列的负面反应随之而来!

所以今天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一些哥们,自己给自己选择手机号是可以的,因为它只是影响你自己,自己承担后果就好,千万不要觉得学了一点点数字能量也去给亲朋好友选择号码,这样不但害己还会伤害他人,这样罪过就大了!

乔一数字能量学 五鬼数组中带0的解析

五鬼数组中带0的解析

关于五鬼磁场的组合,首先我们还是要从带有0的五鬼磁场说起,可以说带0的五鬼磁场的人产生的现象是非常明显的,因为我们要重点来阐述下这块。

首先来认识五鬼,有哪些数组:

18、81 79、97

36、63 24、42

那带有0的五鬼磁场有什么现象呢?

很有才华但是很容易被埋没,第六感也超强呢!因为他们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易怀才不遇,心脏和肺容易不好,女人拿五鬼的话容易分居,六煞是家,五鬼是床,睡眠不好易有婚外情,男的到处留情,有肌瘤不容易被发现,免疫力也不好,做事深思熟虑,个性古怪,琢磨不透!

案例:

一:108、801:晚上精神,睡眠不好,想法特别多,想了不做,善于出谋划策,隐藏数字能量8612的智慧,属真正的智慧,觉得委屈,有才华难以施展。

二:709、907:撒谎了别人也不知道,鬼灵精怪,虚而不 实,事多,才华不凸显,鬼点子多,在结尾离婚率高, 女性多注意妇科,容易乳腺长东西。

三:306、603:代表有歪点子,小心眼一串串的,小智慧, 需要放大格局。

204、402:多事的人,格局不大,多重人格,变脸太快。


数字能量8612 自以为学过一点数字能量学,你是否也在这样选号码?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天医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