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数字能量6116 财源滚滚的手机号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机号码

更新时间:2023-11-18 10:49:22 点击数:

现在的社会,没有钱寸步难行,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钱的,当你的没有积累一定的物质基础后,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

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以后,才会考虑精神价值,才能实现真正的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见钱财的重要性。

那么如何让自己的钱财增加呢?

现如今数字能量非常火,受到了很多的接受,手机号码已经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手机号码转运也是通过数字能量学中磁场匹配来实现改运的。

那么我们选择手机号码应该如何选择呢?

我们之前就说过数字能量学中的磁场分为四吉星四凶星,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代表财运的天医磁场。

天医磁场:13、31、68、86、94、49、27、72磁场从左到右磁场减弱

13、31这两个数组的能量最强。

1这个数字昭示着领导、创造、自信还有独立,这些都是一个成功人士应该具备的品质。

3意味着行动力、威信力,这同样是促使一个人成功不可或缺的能力。

这两个数字组合在一起能够最大限度地加强一个人的钱财磁场,让其能够慧眼如炬发现商机并且以迅速的行动力加创想加以执行,并以威信力影响着方案的执行效果。

可以说如果想要赚大钱的买卖人可以在挑选手机号码的时候选择这两个数字来增加自己的财运。

天医数组之前代表钱财的来源。

绝命+天医代表了通过投资来财

祸害+天医代表了通过口才或者销售来财

六煞+天医代表了通过服务行业来财

生气+天医代表了通过人际关系来财

现在有很多做买卖或者想要转财运的人,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转运号码,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磁场来查漏补缺,扬长补短的选择手机号码,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乔一数字能量学 数字能量学中,“0”与“5”的作用_

今天 老师再来谈0和5的辩证关系,其实多验证多比较,多看案例,就能很好掌握。

0代表虚无和隐性、看不到的,5为突现、加强、显性的,在数字八星中,虽然没有实际的意义,但起的辅助作用不可小视。

0在一组数组的最前面代表什么象义呢?比如:0368,这种前面的03可看成:33;0824可看作8824,所以在数组前面的0可看作伏位。

0如果在一组数组的结尾可看作减弱的意思,如670,生气磁场后是0,代表贵人缘减少了。

如果在数组的中间有0,也可与相邻数组组合构成伏位位数或数字能量6116者位减弱,隐藏。

如301中的31是正桃花,表明与异性恋者的感情明显好,有强烈的婚姻欲望和行为;0是不可见的东西,301中的0表示与情人的关系是暗的,不公开,其他人不知道的,地下情。

一组数字中间是0,意味着由于伏位的出现从主动到被动,表明事情的发生是由另一方的胁迫造成的。

如9709,五鬼79磁场在婚姻中一般不是一心一意的,离婚是由于婚外情自愿分开的。

当0出现在709时,它从主动变为被动。

夫妻关系破裂是由对方提出的,不是由他自己提出的。

我们再来看5的作用,5在一组数字的开头或结尾则表示伏位。

如766235,5在结尾,和3组合成伏位,就是33。

5为突现,如果在一组数字的中间,表示能量增强,更加严重,也表示越来越清楚。

一组数字中加5越多,表示原有的能量越大。

如358,38是六煞磁场,表示抑郁,5在3到8之间意味着六煞磁场的能量增加,抑郁情绪更严重,人际关系更糟,事业更忧郁和不确定。

以上列举了一些例子,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这就要求大家多学,多比较,多分析,多实践,假以时日,就会对数字能量学得心应手。


数字能量6116 财源滚滚的手机号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机号码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祸害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