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中国最有能量的数字 你的手机号--是否有让你买卖亏损,负债累累的数字?

更新时间:2024-03-21 09:08:01 点击数:

现在通过各种渠道可以了解到数字能量的很多知识,很多哥们也开始意识到自己手机号码对自己运势财运各方面的影响!也有很多人简单了解过就随便给自己选一些能量高的手机号码来使用,不符合自己的生辰数字,和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里的数字也不匹配一致,但是你真正知道自己选的手机号码对你的运势的影响到底是好是坏呢?殊不知匹配不当只会起到种种负面的作用,甚至出现不聚财及破财的现象!

大家在一路拼搏,付出努力固然重要,但是相信很多人 在这个事情上会都很有同感 ,之前自己经商会很顺利,一路拼搏,虽然辛苦,但是自己可以得到很好的回报,用结果来说明自己,自己做事情也很有信心,但是自己在运势不错的时候,没有做太多的准备事业,也没有太在意,总认为运势会一直好下去!

在不经意间更换了手机号码,事情还是同样的做,但是结果就是做事情越来越吃力,并且总是一些不靠谱的事情找上门来,自己多年的积蓄也是日益减少,自己都对自己产生质疑,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

什么样的数字磁场就会引发什么样的信息,无论你现在运势怎么样,当你吸引来不好的数字磁场的时候,那么你的运势就开始慢慢地被负能量的数字磁场所影响!

尤其一些经商之人 ,自己天生思维敏捷,想法多喜欢逆向思维,手机号码中的五鬼数字磁场也会被吸引来,五鬼数字磁场包括18,81,79,97,36,63,24,42或者与11,22,33,44,66,77,88,99或与0,5数组组合磁场组合产生新的数字磁场,但是当这些号码在你的手机尾数的时候,它的副作用会很快的显现出来,就好比7907,1088,7997,366,2402,6036等,你的事情上会波折不断,自己总是在为身边的合作伙伴做嫁衣,遇到的项目总是会让自己把大量的钱财投入进去,最后自己买卖上出现资金链断裂,甚至负债等等!

一个手机号码就是一种磁场,就像是随身携带的风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你,数字磁场能量是一种规律,只有掌握这种规律,合理的运用,数字将会成为助运最有力的工具,善用工具,事半功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乔一数字能量学:梦到要生两个孩子

乔一老师这么讲解,自己也意识到了:我以前还想和之前对象说说话,现在看到他的电话不会想去接,甚至有时候会觉得烦,真的是自己想放下了。

豁然开朗,谢谢老师。

梦外话

关于怀孕的梦,解的并不太多。

因此,当梦者问到这个梦并且所提供的信息又不多时,并不能马上判断。

一个梦境可能会有多种含意,而不像传说中的周公解梦那样,梦到什么就意味着什么。

怀孕可能与新的机会有关,因为,生孩子有新生的意思。

但梦者说不是,于是我问,是不是在感情上想放下,梦者说是。

如果梦者仍说不是,那么,我还可能会问与身体健康有关的问题。

总之,就以往的经中国最有能量的数字验来说,只要真是有意义的梦(有些是浅梦,没什么意义的)并且梦者真的想了解梦的意思,还没有解不出来的。

为什么怀孕会与感情有关呢?很简单,女人怀孕生孩子,前提是得有男女的交合,因此,就有男女关系的象征意义。

生孩子与怀孕还不太一样,梦者是生孩子,那是要从自己身上卸去些东西,翻译过来就是放下,联系感情问题,那就是感情上想放下。

要生两个孩子,那就是两段感情,生孩子有点开心,那是梦者还是挺渴望一份感情的,或者说是对要放下的感情还有一点不舍,流血害怕,说明梦者怕受伤害,不愿面对。

有些人会象梦者那样,问梦有没有什么预兆,有没有要注意的地方。

的确,有些梦是带有预言性质的。

不过,这种梦我遇到的极少。

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有两次,第一次没当回事,第二次,真如梦所预言的那样。

更多的梦,是与内心的纠结有关。

而非常有意思的是,心结的打开,不需要做很多的事情,只需要告诉梦者梦的真实含义就行了。

当梦者知道了梦的含义后,梦者的心结就打开了,而有时梦者自己都不觉得,好象没什么感觉一样。

这是一种潜意识的运作。

解梦并不只是好玩而已,它的意义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它能给人以指引,它能打开人的心结,它能卸去心灵的负担,它能助人成长。

这种效果,比一般的心理辅导要好得多。

这就是我仍对解梦情有独衷的原因。


中国最有能量的数字 你的手机号--是否有让你买卖亏损,负债累累的数字?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数字能量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