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数字能量组合教程 揭秘数字能量学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事情,尤其是手机号码

更新时间:2024-03-18 09:15:35 点击数:

数字与我们密切相关,比如身份证号码,生辰八字,有人算八字。

为什么呢?不是八字算不准八字,八字也是经过长期的推理和统计得出的数据,它的准确性很高,如果是真正用的好。

准确性是很高的。

很多人记不清自己出生的准确的年月。

如果时辰不对,那命运也就完全不同啊,所以很多人既不清楚,甚至他的妈妈也记不清楚,特别是在以前的战乱年代,比如说在路上逃荒的时候,你还能记得清楚是哪天呢?那个时辰这样就给八字预测造成很大的障碍,这也就是八字预测的一个弱点。

那么通过数字能量学,通过易经的数字密码同样的问题就被解决了。

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出生,哪怕你报户口报错了,你登记身份证登记错了,但是错误的数字是你选择的,所以他跟你是息息相关,所以他能够代表你。

经过我们的验证,也确实如此真实不虚,所以呢?跟我们相关的数字,只要是你带来的那么他就是你。

整个数字都跟你有关,这个叫全息论有人觉得很奇怪,这跟我有关吗?是的这跟你有关,你跟整个宇宙的一切都有关系,他只是通过数字表现在你的身上而已,比如说你的呼吸,你觉得你的呼吸,你的身体部分,到你的皮肤就结束了吗?皮肤也会呼吸,那么通过你的皮肤能够跟外界接触,而外界的界限在哪里呢?他是无界的,也可以说他的界限就是宇宙的界限,因为通过你的呼吸,你跟宇宙发生关系那么你就和整个宇宙上面的一切都发生关系,说明你就是无穷的,你就是这个宇宙。

这就是全息论的一个观。

非常简单的一个道理,你就是这个世界,你就是这个宇宙,因为你和他是关联的,假如你停止呼吸片刻三分钟,甚至两分钟一分半钟,可能你就不再是你了,那么你的灵魂和你的肉体也就分开了,很简单的道理,所以有些人想不清楚,觉得这个是我的这个是你的,那么最重要的把你的变成我的, 就是我的成功。

这些都是狂妄的。

不切实际的不真实的一些虚幻的想法,那么我们要证实的就是通过数字,能够发现你的本来,通过数字发现你天生的命格,那么同时,根据你向往的。

根据你的美好的理想,可以通过数字来帮助你改变命格,让你变得更加有生气更加有活力,更加有转机有更多的贵人相助,能够获取更多的钱财,有更多的人格魅力,也能够为这个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这就是易经数字密码的魅力和终极的目标。

所以回顾一下跟你有关的号码、身份证号,你上课的学号,你的手机号,你的储蓄卡号、信用卡号,你的银行卡的所有的密码,你的电脑开机的密码的车牌号自行车牌号,你的学历,你的学号、学位号、学历号、所有跟你有关的号码和地址。

和门牌号那么这些号码里面跟你最有关系,也就是说你最常用的号码对你的影响最大,也最能够反映你的本来。

比如说手机号用的比较多,如果你在家里,你不用手机有家庭电话比较多,那就家庭电话对你的影响最大。

那么第二个是涵盖数字越多的号码越能够反映你的本来,涵盖数字越多,比如身份证号大陆有十八位最多。

也最能够反映你,那么他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验证你的过去发现你是不是这样一个人,是不是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第二个是可以观察你现在的情形是不是跟现在吻合?第三个是预测未来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你如果想要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你能够对他有所察觉,这是难能可贵的,这样你可以避免犯下错误,避免很多灾祸,你可以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我们最最最最关注的地方,

那么通过验证通过观察,能够产生预测,这是事物发展的规律的洞察,这也是科学上面统计学,对于预测的方法统计学对于预测有一种叫回归分析法。

假设这里有一个火山,他在前五十年有一次喷发,同时,前一百年又有一次喷发,同时在前一百五十年又有一次喷发。

那么刚好今年是他最后一次喷发后的第五十年,那么通过以前的分析,我们可能发现他是大概每五十年喷发。

那么在今年就很有可能再次的喷发这个就叫回归分析法,通过过去看,现在通过现在看,将来。

这是非常有道理的一件事情。

在中国有句古话,叫三岁就看大,七岁就看老,因为三岁所表现在你的特质他会延续到你的成年,而七岁表现在你身上的特质将会延续到你的老年,因为你还是你。

因为你的本质,他一直存在,所以即使当你老年,你还是你。

假如是一个男人,如果他不做变性手术的话,那么,他到死到了都还是个男的,这就是现实。

这也就是科学,这就是规律,这就是回归的统计预测的法则,所以透过过去看现在通过现在看未来,这也就是我们数字能量学应用的科学依据。

乔一数字能量学 ,我们讲下四大凶星磁场如何会被骗。

分别来看一下。

我们讲下四大凶星磁场如何会被骗。

分别来看一下。

1、六煞磁场

六煞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心思缜密,他们观察事物是很细致的,如果是陌生人很难骗到他们,你说的每句话,甚至每个动作,他们事后,都会反复思考,并且去验证,这样的性格很容易被熟人利用,导致再关键时候由于不决,错失良机,这个时候跟伏位磁场是有点相似的。

2、祸害磁场

祸害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能言善辩,言多必失,说的多,在无意中就会得罪周围很多人,也就是会有很多小人存在,所以祸害磁场被骗是迟早的事情,毕竟得罪了人,被骗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祸害的人花钱比较大,他们买东西喜欢买贵的,容易被外表的包装蒙蔽;

3、绝命磁场

绝命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敢于拼搏,敢于冒风险,做事比较两级分化,他们做事情不计后果或者他们认为风险带来的后果是他们可以接受的,他们对利益比较重视,容易相信哥们,这样很容易被哥们利用而被骗;

4、五鬼磁场

五鬼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很聪明的,他们的想象力是平常人无法想象的,他们是没有安全感的,这些因素造成他们很不安分的心理,而五鬼本身就是多变的特征,他们认为自己聪明的做法,很容易导致瞬间破财;

解析四大吉星也会被骗

继续讲我们数字部分,数字能量手机号码八大磁场组成,每个磁场都有自己吉的一面,也有自己凶的一面,单独的磁场我们不能一概而论地说他的吉或者凶。

简单来说,八大磁场我们就可以看成八种性格的人,我们不能说这个人十全十美的好,或者是完完全全的坏。

人再厉害,再聪明,也有上当受骗的一天,今天我们讲下为什么八大磁场都有受骗的一天。

下面我们从四大吉星开始,看看被骗的情况。

1、伏位磁场

伏位磁场的人主要特点是小心谨慎很难有大的变动,一点小的变动,都会引起他们的警惕,他们善于思考观察,等待事情的进展。

那么伏位磁场的人在什么情况下会被骗呢,打个比方:比如你跟对方公司都在抢一个业务,这个时候他会制造一些表象的困难以及灾难。

这个时候你就会忧郁不决,导致错失良机,最后以失败收场。

2、生气磁场

生气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随遇而安,乐天助人的特征,他们乐于助人,一般还不需要回报,同时很难拒绝人,被人借钱,容易出现外债,他们也不会太埋怨对方,所以生气磁场的人被骗这个很好理解。

3、延年磁场

延年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比较强势,他们很有主见,做事情当仁不让,坚持到底,他们始终坚持自己是对的,听不进去其他人的任何劝阻。

打个比方:当延年磁场被人错误引导后,如果认可了这种方式,就会坚持做下去,很难听旁人的劝阻的,不撞南墙不回头。

4、天医磁场

天医磁场人的主要特点是心地善良,对钱的态度是,花了还能赚回来,他善良的特征,容易相信人而被骗,和生气有点类似,被骗后也不会太过埋怨对方。

八星数组对财运方面的影响

首先我们来说下八大磁场分别是哪些数字。

四大吉星生气磁场:14、41、67、76、93、39、82、28。

延年磁场:19、91、87、78、43、34、26、62。

天医磁场:13、31、68、86、94、49、72、27。

伏位磁场:11、99、66、44、22、88、77、33。

四大凶星绝命磁场:12、21、69、96、84、48、73、37。

五鬼磁场:18、81、97、79、36、63、42、24。

六煞磁场:16、61、74、47、38、83、92、29。

祸害磁场:17、71、89、98、46、64、32、23。

下面我们来分别概括的说下八大磁场对使用者在事业方面的影响。

生气磁场:有贵人帮扶,遇事能化险为夷,绝处逢生,出现良好转机。

若是能量大的生气数码利于搞投资。

延年磁场:具有领导能力,在事业上能够独当一面,能够推动事业稳健发展。

(领导人物所占的延年数组没有生气贵人相扶,只能靠自己辛苦奋斗而晋升)

天医磁场:能成就大事业,经济富有。

生气磁场:出现意外帮扶,得到意外之财。

延年磁场:收入稳定,求财辛苦。

若是延年的能量小一般出现财来财去的现象。

天医磁场:主要得正财,财路宽,钱财多,也有意外之财(偏财)。

伏位磁场:财运平平,没有起色。

绝命磁场:能赚钱,但不守财左进右出,有钱就花不买房就买车,容易负债累累。

五鬼磁场:债务重,不守财,破财多。

六煞磁场:进的少花的多,不守财,或因感情之事破财,财务用于女人,或家庭。

数字能量组合教程

祸害磁场:财运不畅,容易遇到意外,投资容易失利。

综合来看,这八大磁场哪个有利于赚钱,哪个破财,这个一清二楚了。


数字能量组合教程 揭秘数字能量学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事情,尤其是手机号码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数字能量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