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英文字母代表的能量数字 :为什么有人说神秘莫测的数字“3”是通往更高层意识的入

更新时间:2024-03-19 08:19:43 点击数:

纵观人类历史,3这个数字总是独具深意,为什么?

若回顾古代人类历史,无论观察到哪个文化,数字3总是会出现,英文字母代表的能量数字且极重要。

因为与3相关的一切实在是太重要了,所以3会出现在宗教、建筑、数学及种种人类活动的领域里。

为什么有人说神秘莫测的数字3是通往更高层意识的入口

神话故事里,名为三宿命的全能者掌控了神与人的祸福。

世界各地各样文化长期以来有个共同信念:3代表着神的、圣的、奥秘的、万有适用的。

西元前6世纪,希腊数学家兼哲学家毕达哥拉斯提出了着名的定理:A平方+ B平方= C平方。

毕达哥拉斯公式解释了直角三角形三个边的数学关系,研究人员普遍认为这个公式原初是为了设计埃及金字塔而产生。

根据研究,毕达哥拉斯就教于埃及伟大导师 ,并将知识和智慧从埃及带到希腊,促成希腊哲学的诞生。

毕达哥拉斯定理是在谈直角三角形,如图所示。

直角的对边是最长的边,称为斜边 。

上图是一个标示斜边的直角三角形

定理描述的是:以斜边为边长之正方形的面积等于两个以较短边为边长之正方形面积的总和。

图2显示了在斜边上和两个较短边上的正方形。

定理告诉我们:面积A + 面积B = 面积C.

上图是一个直角三角形,每个边上都有一个以其长度为边长的正方形

如果我们标示三角形的边长为:a、b、c,那么面积A = a;面积B = b;面积C = c。

使用毕氏定理,可得:

动画展示:利用四个全等直角三角形排列重组所做的证明

对毕达哥拉斯和许多古代哲学家来说,数学是解释超自然事物的可行方法。

许多科学家和发明家,包括美国发明家兼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都极其重视3这个数字。

毕达哥拉斯教导说,宇宙中万事万物都有三分结构 ,他还说宇宙中的每个问题都可以简化为三角形和数字3。

对毕达哥拉斯和其追随者而言,三角形代表提升;而三角形和数字3,是宇宙间隐藏之秘的关键。

但毕达哥拉斯并非发现数字3重要性的第一人。

毕达哥拉斯从埃及人习得知识,埃及人声称他们的知识直接来自诸神 ,而非地上。

所以,埃及人是通过地球以外的存在 得到这个信息的。

毕达哥拉斯确实是第一个在埃及以外地区传播这种知识的人。

大致上,开始对外说明这些来自诸神 的、神的或圣的知识是什么。

这是事实,毕达哥拉斯三角形可能包含某种我们还不理解的智慧:现实的地表几何,怎么连接到我们这个世界以外的领域去?而这个领域,可能与我们的同时存在。

去氧核糖核酸密码

所有活的有机体主要仰赖三种非常大的分子进行一切生物功能。

这些分子是去氧核糖核酸(DNA)、核糖核酸(RNA)和蛋白质,这三者归类为生物大分子。

没有去氧核糖核酸、核糖核酸和蛋白质,任何已知的生命形式均无以生存。

简言之:去氧核糖核酸制造核糖核酸,然后,核糖核酸制造蛋白质。

科学家破译的遗传密码

1966年,科学家宣布了科学的最大突破,他们成功地解译了遗传密码。

经过多年研究,科学家发现去氧核糖核酸是由一系列称为三联体的三分子结合物所构成。

遗传密码是由三英文字母拼出的指令 所组成,这个指令叫做密码子。

密码子则是由三个核苷酸(就好比:ACT,CAG,TTT)的序列所形成。

这使得数字3非常重要,可以说它显示出我们生存的关键,是理解去氧核糖核酸复杂语言的关键。

去氧核糖核酸是核酸。

核酸、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一起构成所有已知生命形态必需的三种主要大分子。

三大金字塔 吉萨台地

建于4000多年前的这群纪念建筑可说是世界上名声最响亮的,这些建筑采取了对三角形最恢弘的运用,最简单、最完美 的几何形式。

古埃及文明可能是地球上首先会使用几何、数学和建筑,并以特殊且缜密的方式整合起来的文明之一。

这个整合使古埃及得以建造出考古学和科学都难以解释的纪念建筑。

三角形是形状的基础原型之一,这些原型可能恒常连结于人类意识之中,所以会找像金字塔这样的纪念型建筑,借之表达出来。

3的密码与炼金术

17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艾萨克牛顿爵士,提出了现代物理的基础:三大运动定律。

但是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牛顿是个非常神秘的人,对炼金术极感兴趣。

在他关于哲学、天文学和数学的文件中找到一份古代文件翠玉录 (The emerald tablet )的英文翻译。

这份古代文件又称为艾默拉德石板(Smaragdine Table;Tabula Smaragdina),数百年来令炼金术士心醉神迷。

据信,这块祖母绿石板是记载着炼金术的实作技术和宇宙奥秘的几块石板

翠玉录的拉丁文本,来自1541年在纽伦堡出版的炼金术

据说,翠玉录涵括全天下的知识。

古老的炼金智慧、宇宙和长生之秘。

某些研究者认为,这些石板是在千年大金字塔中被发现的。

其中一片上的一段话,吸引了我的注意:3是伟大的奥秘,来自伟大的那位 ,所以,基本上,是3 连接了宇宙和宇宙的秩序。

智慧、意识的知觉和力量都来自3的交互作用。

如果任何人获得这个知识,那人将成为生命的主人,超越死亡的主人,某种超自然的存有,一个几乎可以实践任何事的超人。

在牛顿的炼金术文稿间发现的翻译,现存于剑桥大学的国王学院图书馆

1.此实无虚,确切且最真。

2.居下者如居上,居上者同居下,是成唯此太一之奇。

3.太一调和,于是万物从太一以存以彰。

是以,物配太一,则得从其而生。

4.日为其父,月为其母,风揣怀之,地抚育之。

5.世间万全之父在此。

6.当其化为地土,其力量与权势得完全。

7.分土离火,从粗萃精,是美善大工。

8.其由地入天,复降于地,承物优上低下之力。

9.借此法,汝得天下荣光,

10.暗晦退散。

11.其力胜众力。

克诸精微,贯透坚实。

12.是天地为创。

13.由此存并行,得可叹配适,此法(或做历 ) 在其中。

吾乃三至大之赫密士,天下哲学三分,吾俱有。

此三,吾所谓太阳运作之成与终。

印度创世故事中的三大主神(三相神)

伟大的梵天(God Brahma)创造万物,毗湿奴(Vishnu)维护现实,而湿婆(Shiva)负责毁灭。

世间不能只有更新和不断生长而没有破坏,所以,原则上这3个神 保持一定的平衡。

印度教中,湿婆的画像常配有三叉戟,以代表他的三个主要力量:意志、行动和知识。

在他的额头中间也常绘有第三只眼。

用这只眼,他可以看穿一切事物,是通天眼。

1820年的拉吉普特族画作:湿婆像一家之主,跟妻子雪山女神在一起

湿婆被描绘成有第三只眼,就在前额中央,两眼之间。

据说,当他的第三只眼 打开,会射出高能,洞察一切,某种程度上与宇宙秩序协调一致,与宇宙频率合一,达成完美的和谐。

在古印度和亚洲,也有许多其他文化叙述到拥有第三只眼的生物,所以在世上,这绝非不寻常之事。

第三只眼被认为是该生物精神力量的核心。

湿婆有祥和与恐怖的千种变相。

处于最高级状态的湿婆是无限、超越实相、不变和无形的。

祥和的形象中,他被描述为一个无所不知的瑜珈修行者,在吉罗娑山上过着禁欲的生活。

且是一家之主,跟妻子雪山女神和他的两个儿子象头神与室建陀住在一起。

暴戾一面,则是经常有他屠杀恶魔的描述。

湿婆也被认为是瑜伽和艺术的守护神。

共济会的实际活动中有个常态概念,就是说,双方只能通过添加第三者 姑且称为中心结构 才能找到平衡。

中心结构常被描述为第三只眼 。

世界上最壮观的佛教石窟艺术与数字3

世界上最壮观的佛教石窟艺术位于中国河南的伊水岸边,那里有超过1300个古老的洞穴,是已知年代可追溯到西元493年左右的龙门石窟。

其中一尊雕像,比其它10万多尊更大 卢舍那大佛,两侧各有一位菩萨胁侍。

卢舍那大佛的法身是毗卢遮那佛,与此二菩萨合称为华严三圣。

三力通常以神圣甚或奥秘的方式呈现,而华严三圣的形象是特例,他们教导、帮助一个人达到更高层的觉知、平衡与和谐。

佛教三圣

大乘佛教中,三圣是:阿弥陀佛,即无量光佛,和他两位胁侍,一为大勇 ,一为大悲 。

不管到哪里(据我们所知)每每研究古代人类历史时,神只常以三位一组的形式出现,三个特质都是获得平衡与和谐所必需的。

阿弥陀佛在过去世中,据信是个放弃王位且发了四十八愿的国王。

这些愿是要创造弥陀净土。

某些研究认为,西方净土存在于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凡常 范围之外。

3的密码与圣经里的Magi或三智者

圣经里的Magi或三智者

三智者的旅程可能是关于耶稣基督诞生最受欢迎、最有名的故事之一,但对神秘的三智者 几乎没什么确切的了解。

福音书上记载,三王或三智者来自东方,当时西方人认为世上一切不可思议和神秘人事物的起源地,一个朦胧之域 。

Magi这个字,原义是波斯的祆教祭司,其历史可追溯到西元前两三千年。

这些人,这些Magi,对天文学和天体运动非常感兴趣,他们是天文学家。

根据历史,三智者千里跋涉到圣地 ,他们不用地图,只跟着一颗星就找到伯利恒(白冷城)。

这里告诉我们:把三智者引到伯利恒的明星 一路移动。

实际上,我们知道星体不会像这样不规则地在天空运行。

我们得问,导引他们到耶稣基督诞生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三王 送给耶稣基督的礼物有金子,代表这孩子一生中必要的物质需求;乳香,一种古老的芳香树脂,用来薰香显然对心智扩张和开悟很有效;还有没药,与死亡相关的古代油脂,用于为来世做准备的尸体防腐。

问题是,为什么只有这三个礼物?

开启数字3力量的关键理论在圣三的奥秘里:一个神,包含三个对应到三种存有状态的圣者。

1.圣父上帝是智能自我。

2.圣子上帝是身体自我。

3.圣灵上帝是灵里渴望的理想自我。

圣三的奥秘:一个神,包含三个对应到三种存有状态的圣者

是什么使数字3重要到遍布于数学、哲学、宗教、工程学和现世的一切领域之中?

数学家、哲学家、营建者和炼金术士向来比其他人对3更加着迷,3是神圣数字吗?3真的是通往更高层意识的入口吗?

乔一数字能量学 ,这样数字组合的人情商高。

高情商的数字组合组合要数生气磁场加延年磁场了,这样的组合有:143、419、678、762、391、934、287、826

1、生气加延年这个组合情商都相对比较高。

这里的情商是表现在与人接触及交流的过程中,能够给自己一个很清晰的定位,让人们喜欢与之交流和接触。

2、生气加延年磁场组合,能够将一份情商更加的具体化,以能力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大家更加清晰的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

3、生气加延年组合是职场升迁的组合,其主要原因是这个组合将情商能力化以后,更加懂得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交流,实际在官场上是很懂得与上司领导去打关系。

知道某些事情该怎样做。

当你在职场上掌握了这些规律,并且有骄傲地办事的能力,想要升官自然相比他人容易得多。

4、生气加延年组合主要是增加个人的交际能力,整个社会的圈子其实都是交际的圈子,不论你在职场还是在商海,在哪里能离不开交际。

商场如战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此对商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能够给你汇聚人脉管理人脉的有力的搭配匹配匹配匹配组合。

生气加延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磁场,他的责任心是所有磁场中最强的,在跟不同的磁场组合时,表现出的是不一样的。

所以在搭配匹配匹配匹配得过程中,虽然这个磁场责任心是很强的,但是当搭配匹配匹配匹配到凶星得时候,也会表现出不好的出来,所以,在搭配匹配匹配匹配得过程中一定要综合考虑。

凡事都有两面性,一件利器可以伤人,同样可以救人,我们需要去掌控它的正确含义及使用方法。

所以若是以某一点缺点就否定了一个磁场组合是有失公正的,我们不如来多方面的了解一下。

能量有大小数字有吉凶,学好、用好数字,对于我们的生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习数字能量,可以多一点兴趣,增加一点谈资,少一点忧愁,少一点损失,不让数字再惹祸。

这种数字组合的朋友交际圆滑

今天我们讲下生气磁场加五鬼磁场组合,其中这个组合数字组合有:142、418、679、763、397、936、281、824

这个组合可以简单理解为朋友+想法

如418,是一个交际比较圆滑的组合。

41生气磁场情商高,乐天派老好人,18五鬼交际圆滑,因此这组磁场组合很善于与人交往,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但是,在与人交际的过程中,这份好人缘之下,并非代表他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深交的人。

18五鬼磁场在圆滑的交际下,有一颗防备性极强的心,许多时候表面上与你成朋友,其实内心还不一定真心当你是朋友,其中部分还有算计朋友的嫌疑。

从数字的层面上来解释,生气磁场泛指朋友,五鬼磁场代表想法,如果加在一起,可以理解成对朋友有想法,就可能变成算计朋友,这个算计也并不一定是陷害的意思,可能会把朋友当成一种通往成功的媒介而加以利用。

不过也要看这组磁场搭配匹配匹配匹配的能量大小,所表现的含义差别是很大的。

142大生气小五鬼,安于现状难于突破。

281小生气大五鬼,时刻想改变也捉摸不定。

而且还要看前后的搭配匹配匹配匹配,以及就是有算计的嫌疑,也要看是否算计有结果,手段是否高明,是否算计会被人发现

这个磁场组合在开心的时候就会不甘平凡。

其实也可以理解成你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闲下来就会想事情,这其实是一个优点。

用上好的搭配匹配匹配匹配,这个磁场在事业发展突破上其实是非常好的助力。

不过随着能量磁场大小的变化,他们的含义可以达到相反的地步,比如142与281,一个是最大生气最小五鬼的搭配匹配匹配匹配,一个是最小生气最大五鬼的搭配匹配匹配匹配,前者更易安于现状,难以突破,后者则会在无时无刻的去想求改变,性格也容易让人更捉摸不定。

凡事都有两面性,一件利器可以伤人,同样可以救人,我们需要去掌控它的正确含义及使用方法。

所以若是以某一点缺点就否定了一个磁场组合是有失公正的,我们不如来多方面的了解一下。

能量有大小数字有吉凶,学好、用好数字,对于我们的生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习数字能量,可以多一点兴趣,增加一点谈资,少一点忧愁,少一点损失,不让数字再惹祸。

伏位磁场中间有零

我们聊下数字能量八大磁场中最容易让人忽略的磁场--伏位磁场,伏位磁场是学员当中最容易被忽略的磁场组合,常常就会简单的理解为是前一个磁场的延续,这个本身没有错,但是忽略了伏位磁场本身的属性。

当忽略了这一点后,我们读出来的号码信息就会少点味道。

所以伏位磁场做为四大吉星之一,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可忽略。

今天我们讲下伏位磁场中间夹有零的情况。

如果伏位磁场中间有个0,表示隐藏了,有耐心,保守等等都看不到了!

首先还是来看下伏位磁场的特点保守、固执、矛盾、谨慎思考、被动,拥有一般人所没有的耐心和毅,且能等待机会一鸣惊人,其潜在能是其他数字磁场的人无法比拟的。

伏位磁场善于忍耐和等待,若是上天能够给予好的机遇,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得到渴望已久的成功或幸福。

伏位现象常有蓄势待发,状况延续,卧虎藏龙等状况出现。

伏位的人内心思想活跃,内心无安全感,被动,过于小心,怕冒险,怕受伤害损失,怕被骗,谨慎思考,保守,固执,矛盾。

再看看零,0是虚无,代表空,看不见的。

也可以代表空亡,其中有些时候也可以代表增加,零的含义很多,变化多端。

最后归纳总结下伏位磁场中间夹着零的表现出来的意思有

1、忍耐、坚持、保守等相关事情隐形表现。

2、顾虑多,刻意的隐藏。

3、将对应的磁场能量延长。

凡事都有两面性,一件利器可以伤人,同样可以救人,我们需要去掌控它的正确含义及使用方法。

所以若是以某一点缺点就否定了一个磁场组合是有失公正的,我们不如来多方面的了解一下。

能量有大小数字有吉凶,学好、用好数字,对于我们的生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习数字能量,可以多一点兴趣,增加一点谈资,少一点忧愁,少一点损失,不让数字再惹祸。


英文字母代表的能量数字 :为什么有人说神秘莫测的数字“3”是通往更高层意识的入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数字能量学习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