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正能量的数字磁场 你的手机号码中2多吗??

更新时间:2024-03-16 11:02:30 点击数:

数字能量解析都是源自《易经》风水的八卦九宫格。

看下图:

数字能量分享数字2在先天八卦图中是兑位,也就是少女,代表特别能言善辩的意思。

而数字能量延用后天八卦,数字2代表的是坤,土地,也是家里的老母亲。

这些我们看图片就会很好的理解,说起老母亲,我们都去想想自己的母亲,你的母亲是个怎样的人呢?母亲是吃舍不得吃,穿舍不得穿,买个菜都要讨价还价,五毛钱都有可能和卖菜的纠缠半天,你的母亲是这个样子么?

母亲在孩子很小的时候,要带孩子,还要做家务,同时还要上班,退休以后,又要帮孩子带孩子,而且什么事情都喜欢参与,喜欢做主,喜欢操心,对谁都放不下,生怕孩子饿了,被欺负了,甚至有时还不被孩子理解认可。

想想母亲什么都要去管,什么都要去做,那需要处理的事情就会很多,不就乱事缠身。

再想想,母亲生Bing了也不告诉我们,怕我们担心,影响事业,影响前程。

而且好吃的舍不得吃,就说自己不喜欢。

这是不是喜欢说善意的谎言呢?那么,引申在手机号码中,数字2就是喜欢说谎话,同时,再往下引申,不好的就是喜欢欺骗,欺诈。

所以,如果你发现有谁的手机号码中2比较多,他的话你听一半就可以了。

假如他是一个男性,你是一个女性,你听他说话就千万不要把他对你的关心错以为是他喜欢你,或者是说他对你有感觉。

213,能言善辩,口吐莲花,善于察言观色,喜欢音乐,多愁善感,心地善良,给人感觉圆滑说话直接,喜欢命令别人

224想表达,想说话,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说,与人接触温馨,被动适合做服务行业。

235脾气暴躁,比较冲动,说话带攻击型,容易伤人,直肠子。

非常固执。

沟通能力强,执行力强,有原则。

246以口为生,业务能力强适合做服务行业,做销售

257原则性强,不容易变通,个性直率,自由,随和。

别人喜欢接近他。

人缘不错。

268喜欢谈事业,谈钱,喜欢攀比,心里比较累。

性情温和

279能够用嘴巴吸引贵人和人缘,为人随和,很多比自己偏桃花。

281谈判高手,容易忙碌,孤独

292喜欢谈谈事业,投资。

能言善辩。

但是只会耍嘴皮子。

数字12和21是破财能量最强的数组,如果你的手机号码中刚好有12或21这个数组,那么你可以结合你的财运方面的经历及现在的处境想一想,是不是自从使用了这个号码以后财运慢慢没有了,一年不如一年,开销很大。

由于财运和事业有着紧密的联系,所以,如果财运不好就会导致你事业再努力也都是白白劳碌,经常是事倍功半,失败挫折,因此绝命数组12和21对你的事业也不好。

如果你的手机号码所表现出来的是正能量磁场信息时,那么你就可以在生活中轻易得到源源不断的钱财、幸福的婚姻及贵人的帮助,如果你的手机号码是负能量磁场的话那么或许给你带来的是事业不顺,财运不佳,感情不顺等。

乔一数字能量学:数字磁场案例解析

2、9811511女24岁使用3年。

解读,五鬼加祸害伏位。

看着这种磁场有点吓人,身体心肺心脏不好。

为人多疑善变,过的非常不踏实。

而且睡眠不好,对人和对事物没有正能量的数字磁场任何安全感,这种磁场找的对象都有很多不现实的因素存在。

3.278975988男,使用5年,40岁

解读,事业能力可以,用嘴吧吃饭。

但这种磁场是费力不赚钱的号码。

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

祸害五鬼加祸害,聪明的说话。

但祸害的伏位让说话就被动了。

而且这种号码对身体心脏和呼吸系统也不好,后来反馈当事人是工地老板。

可以看出他这5年来几乎没有赚到多少钱。

一肚子的抱怨。

分享:孤阴则不生,独阳则不长,故天地配以阴阳。

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世界上没有任何的人、事、物是完美无瑕的。

但数字磁场能量的改变,将促使你及你的生活接近完美。


正能量的数字磁场 你的手机号码中2多吗??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伏位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