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手机号码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数字能量组合

手机号码吉凶测试:积累福报,好运自然到

更新时间:2023-11-19 21:53:35 点击数:

我们常说有福没福,福分大福分小,福报多福报寡。

从中就可看出,人与人的福气是不一样的,是有区别的。

可以这么说,你看到的那些人生一帆风顺,心想事成的人,都是福报大的人。

因为,没有福报,他不会如此顺遂,也不会如此如意,最重要的是,福报不够,他连受都受不起,镇都镇不住,他要么会失去所得,要么会被所得害死。

原来,一切都由你的福报决定。

当一个人现有的福分超过了所能承受的程度时,哪怕一点小事,他也会镇不住,产生种种不好的负面情绪。

如果你得到了很多,物质上很富有,可就是不快乐,并不感到开心幸福,那你就要知道了,这是什么原因?

张化伟老师(本源居士)告诉你,这是因为你福报不足。

也就是德不配位,你的福德和功德,配不上你所到的利益待遇地位。

不要去抱怨生活中的种种貌似不公平,因为,那一切,都是你所无法理解和看到的公平,因为,那些都与每个人的福报有关,别人福报大因为别人做了功德,积了福报。

那些整天怨天尤人的人怎么样才能够明白,原来自己人生诸多不顺,是自己福报不够。

事业不顺利吗?婚姻不幸福吗?家庭不和睦吗?身体不健康吗?财富不丰足吗?等等。

都不要去抱怨,因为,没什么好抱怨的,都是因为你没做那么大的、那么多的功德,你没累积那么大的、那么多的福报可享。

如果一个人业障小、福报够大的话,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事事称心如意,常常心想事成。

福报提升,生活必然会变得更加美好。

有福方能压众恶,所以,不顺就是没有那么大的福报,把这个不顺镇得住,压得下去。

有的人做生意,做什么都赚,有的人,则做什么都赔。

有的人开一小店,生意很好,等扩大几个店后,却问题百出。

为什么?福报不够了,原有的福报撑不起那么大的家业了。

福报也是引力。

如果你去找工作总找不到,或有机会,但不是人家挑你,就是你挑人家,总之,就是很难成。

代表什么?代表你那个阶段福报不够了。

如果家庭内部纷争,矛盾不休,问题频出,代表无论是家人他们还是你本人,你们的福报都已经是不够了。

一切皆福报,你能吸到新鲜、洁净的空气是福报,你能喝到没有污染的纯净水也是福报,你能拥有爱你的人也是福报,你能有机会接触佛法更是福报。

为何要福慧双修?因为没有福报,就不开智慧,只有福报俱足,智慧自开:多积福报,将福报转化为智慧。

把一个人的福比作一只水桶,那么,每个人的水桶大小都不同,但都是一定的。

为什么?因为,那只水桶,是每个人的业力产物,如同祖传家宝一样,一出生,便伴随其身。

那桶的尺寸大小谁决定?你的善恶业决定。

你前世累积的善业大且多,你今生的那只水桶就大,否则,那水桶就小。

福报是那只装水的桶,命运就是不断往桶里装水或不断从桶里漏水的过程。

人是有智慧的,人修行就是在为自己增福、修福、积福。

人生的意义,就是断恶从善,不断修复漏洞,不断扩大水桶尺寸,装更多的水。

在有限的今生,你是往桶内更多地加水?还是让桶内的水漏得更多?你是将原有的水桶容积扩大?还是让原本就不大的水桶越变越小?水桶可以扩大?也可以缩小?当然。

人心是决定因素,心量大的人福报大自然桶变大,心量小的人福报小自然桶变小。

相由心生。

关注张老师账号,价值万元的数字能量知识每天免费分享,轻点关注即可及时获取

这个相,不是常说的面貌、面相,而是指事物的外象和真相。

每个人命运和福报的不同,是因为那只水桶的大小不同,桶内装的水多少不同。

有的人今生做坏事很多,但却竟然活得很好,是因为他生来带的那只水桶原本就很大,水还装得很多,虽然他一直在做坏事漏水,还活得很好,但继续再漏呢?终有水尽时。

其实,你所看到的那些被拉下马的贪官都属于先天桶大水多的人,只是,他们今生贪念欲求大太,不断漏水损福,最终,福尽灾现。

善报报完之后,恶报就现前了。

同理,有的人今生很善良,还做了很多好事,但命运多厄,可谓多灾多难。

那是先天带的水桶就小,水也很少,虽然不断加水,还未达到一定福报的量。

也就是说,万事皆由量变到质变,没达到那个量,本质上,事物就不会有飞跃性的变化。

所以,你会看到恶人貌似逍遥快活,而好人反倒千辛万苦。

你想啊,一边往桶里加水,同时又一边在漏水,本来桶就小,原本水就不多,当然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累积,才能达到厚积薄发的福报现前的境遇了。

善终会有善报。

那个福报的水桶,其实,就是指人的心量,而水,则是指人的德行。

最初的水,是由每个人的前世或者祖先累积下来的。

而后天的水,就是每个人行善积德往桶中加水所得。

漏洞,是指人的缺点和不良习性,缺点越多,习性越重,做坏事越多,那漏洞就越大,流出去的水也就越多。

做恶损德,做恶折福也折寿。

人一生的命运和运气,都如同天气一样,是无时无刻不在变化之中的,命运的吉凶,是随着一个人的起心动念和言行在做小的不断的调整。

小的善恶,只做小的调整,只有大善大恶才会有大的调整,才会改变命运。

有的人不信命由天定,而是认为人定胜天。

这一念中,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那就是改变命运的积极性。

但是,人们要提防自己,不要偏执,不要步入误区。

误区就是:只知只顾往桶内加水,不注重加大桶的容积,也不注重减小漏洞。

一面加水,一面漏水,加进去的水,还不够漏的,那么,什么时候能见福报现前?

最快速的改变命运的方法,莫过于扩大心量。

因为扩大心量,就是加大水桶容积,而量大福大、有容乃大。

小肚鸡肠的人,对应的是一个小水桶,是永远与大福报无缘的人。

厚德载物,即心量大才能承载万物。

当你有福报时,不是你去找钱,而是钱来找你。

现在的人,拼命找钱,下海经商,炒房炒地,什么都来。

但是古语说啊,人找钱,两条腿;钱找人,八条腿。

人追钱,钱会跑。

佛陀也说,钱是五家共有的。

所以下海成功的,没有多少人啊。

所以大家要做一个努力培养福报的人,同时做顺应天命的事情。

为什么要相信命运呢?因为相信了命运,我们才能有能力,有智慧去改造他。

很多人不相信命运,不相信了,能从哪里开始改造了,他们没有能力改造,不相信不过是借口。

就是顺从你人生轨迹的事情。

一个人在文学造诣很高,如果一定改行做科学家觉得比较赚钱或者风光,那只能苦了自己。

我们要学会发展自己的天才的方面,舍弃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

这也是佛教讲的慧根。

所以说,做事在人,成事在天。

一件事情做不做在于我们人,但是成功与否,就不是我们说得算了,而是天,这个天就是指福报,德行说得算。

福报德行和文凭不成正比,和出生不成正比,所以文凭和出生都不代表什么。

只是代表我们接受了很多知识而已。

第一等的人,就去努力培养福报,顺应天命做事。

第二等的人,就是努力培养福报,不知天命盲目行事。

第三等的人,顺应天命作事,却不知道培福报,难免沦为悲观。

下下等的,就是不知道培养福报,还逆天行事。

顺应天命的人是个智慧的人,第一等的人可以算是福慧双修了。

顺应天命不是碌碌无为,而是挖掘长项,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

很多东西可以求,但是千万不要强求。

我们往往强求很多事情,就造成了苦恼连连。

比如工作的事情,比如老板的事情,比如婚姻的事情。

太多的强求,只能给自己苦恼。

不知道顺应天命的人,是比较可怜的。

当福报来时,一切都会成熟的。

福报没来时,却刻意去强求,这不是很折腾的事情吗?

现代人比较急忙的一点,就是想赚大钱,比如做房地产,或者开发大项目,一心想要当老板。

其实,当福报不大时,你就算能上天下地,也搬不动几个钱。

这个社会宣传给我们很多成功的经验,或者是失败后成功的经验,越忽略了一直失败的事情。

为什么会一直失败呢,福报不够啊。

钱不是赚来的,是你的福报来的,福报是辛苦劳动来的。

手机号码吉凶测试: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端午节是农历的五月初五,和这个数字5有密切的关系!

端午节的这个午,就是数字五的意思。

为什么呢?这和中国传统的节气有关。

我们现在的农历一月是从子月开始,但是,在中国的玄学体系里,不管是八字,还是风水,在讲到日期时,用的是夏历,一月是从寅开始,也就是正月建寅。

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看上图,寅为一月,卯为二月,辰为三月,巳为四月,午为五月。

而午刚好是在正南。

端有正的意思,所以叫端午。

端午就是正午的意思。

端有端正的意思。

端午节的端,在这里也有端正自己行为的意思。

这个端和八端(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端意思一样。

(王八蛋就是来自忘八端,忘八端就是缺德,所以,骂人王八蛋就是骂人缺德的意思)

因为午对应于五月,所以,端午就是端五的意思。

端午节定在五月初五,为什么是初五?这是在强调这个数字五。

为什么要强调这个数字5?因为这个数字5大有玄机!

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上面这个是中国最神奇的两幅图,河图与洛书。

在河图与洛书之中,没有数字0,0也是个超级神奇的数字。

当然了,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聊。

现在说这个数字5。

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河图与洛书,两个图不太一样,但是,有一个地方是一样的,那就是,中间那个5是一样的!

这个5是什么意思?这个5对应的是天上的帝星,相当于是北极星。

也就是说,5是帝王之数!所以我们才会有九五之尊这个数法。

端午节里的这个5和河图洛书里的这个5有一定的关系。

端午节的午,对应的方位是正南。

自古衙门朝南开,古代的帝王都是面南称帝,这个正南对应的就是帝王。

所以,风水中,民间百姓盖房,可以朝南,但是,大门不能是正南,一定要偏一点,因为,一般老百姓是扛不住这种帝王之气的,如果正南的话,无福反遭祸。

正南对应的时间就是夏季,在24节气里对应着夏至。

这时候阳气最盛,所以,端午也叫端阳节。

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这个夏至有什么特点呢?在那面那个十二地支的图上可以看到,午对应于正南端,就象一天当中太阳在正头顶,然后呢?接下来会怎样?接下来太阳就偏西了。

也就是说,夏至的这个时间点是阳气最盛的时候!而端午节是在夏至之后的第五天,也就是说,此时阳气已经过了最盛的那个点,已经开始由阳转阴了。

易经讲究的是阴阳消长,物极必反。

阳气最盛,这个时候也是阳气开始消退,阴气开始滋生的时候。

所以,这时候就要开始防范阴邪了。

这就是老祖宗的智慧!防患于未然、秋Bing夏治的道理!

所有一切的端午节的习俗活动,都是建立在上面讲的这些基础之上的!

接下来讲下端午节的5大邪性事儿。

第一:端午节与死人和祭祀有关。

据说,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屈原、伍子胥和曹娥的,这三个人,正是在五月初五这一天死的!所以说,这个日子很邪性。

当然了,在我看来,为了纪念屈原、伍子胥和曹娥,这只是后人的假托。

根本的原因还是上面讲的,这个时间阳极而阴生,这个阴就包括了另一道的灵魂。

古人为了阴阳两道相安,互不相扰,所以就做祭祀活动。

再过两个月,就真要好好祭祀了,因为,七月十五是鬼节,那时候阴气就很重了。

第二个邪性事儿,恶日生子凶!

在古人眼中,五月初五这一天是很凶的,所以叫恶日。

不举五月子。

就是说,五月初五生的孩子不能抚养成人,《风俗通》曰俗说五月五日生子男害父女害母,《史记孟尝君列传》载五月子者长于户齐将不利其父母。

《论衡》曰:讳举正月、五月子,以正月、五月子杀父与母不得举也。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几千年来谁都没有道破,我讲破了也不好。

大家自己参吧,大概的原由,不会超出我前面讲的一些东西。

我这里只顺便提一下,孟尝君、宋徽宗赵佶都是五月五日出生的。

第三个邪性事儿,五毒俱出。

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五毒图》款识:五月五日写于绿蒲黄石斋,罗聘(扬州八怪之一)

哪五毒?蝎、蛇、蜈蚣、壁虎、蟾蜍。

为了除五毒,古人用尽了各种方法,端午节的诸多习俗活动都与此有关。

最典型的就是插艾叶与菖蒲叶,喝雄黄酒。

这都是为了避阴邪之气。

因为,此时阴气初生,要把阴邪之气消灭于萌芽状态(再次为老祖宗点赞)!

第四个邪性事儿,同为男人节与女人节!

明沈榜《宛署杂记》:五月女儿节,系端午索,戴艾叶、五毒灵符。

宛俗自五月初一至初五日,饰小闺女,尽态极研。

出嫁女亦各归宁,因呼为女儿节。

日本的端午节是从中国传过去的,在日本则为男孩儿的节日。

为什么这一天既是男孩儿的节日,同时又是女孩儿的节日呢?道理很简单,因为这一天,是阴阳交替之时!

中国的端午节叫女人节,主要的活动就是,已嫁的女人,或者初婚的女人,这一天(或这段时间)要回娘家。

这个叫躲端午,《嘉靖隆庆志》记云:已嫁之女召还过节。

又,《滦州志》:女之新嫁者,于是月俱迎以归,谓之。

为什么呢?因为,此时阳极阴生,阴阳交替之时。

此时不宜男女同房!在端午节前后这几天都不要同房!此时同房最伤身体!所以,已婚的女人回娘家,就是要避开这个事儿!

切记!切记!切记!

第五大邪性事儿,五彩线。

端午节聊聊这个神奇的数字5

五彩线,就是五色绳,就是用五种颜色的线编成的绳子,戴在手上,可以辟邪。

这是五月端午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为什么是五色绳?因为,五色对应的是中国的五行。

端午节是阴阳交替、阴阳不平衡之时,这里是用五行来调和阴阳的不平衡。

道理是这样,有没有作用?我想,传承了几千年的东西,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要详细地聊,还有很多可聊的地方。

但是,端午节的活动不管再多变,根本的原理与依据,都是最开始讲的那些,跳不出这个范畴。

再深入地研究,就会发现,这些并非只是好玩,而是有很深的道理在,并且是真的很科学。

中国传统文化太美!中国老祖宗太有智慧!

在数字能量学里面,0与5是个很特殊的数字。

任何事情都有阴阳,5也是如此。

数字5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不好的一面。

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这两个数字,自身就带着一股邪性气儿。

用得好,能发挥好的作用,用不好,不吉反凶。

所以,你一定要非常深入地去了解这个数字,才能很好地运用它。

顺便提一句,女生的号码中尽量避免数字5,特别是在结尾。

道理很简单啊,前面已经讲了,5是帝王之数,女人用这个数字,很强势啊,那在感情方面肯定是不太顺利了。

端午节的这点事儿你知道吗?端午节的来源及端午节习俗


手机号码吉凶测试:积累福报,好运自然到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祸害磁场  数字能量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