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手机号码,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数字能量组合

手机号码吉凶预测 ,数字能量学之天医磁场数组

更新时间:2023-11-19 21:57:45 点击数:

数字能量学之天医磁场数组 一个手机号就是一条人生路,从手机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贵人运等信息,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吗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回复号码分析!99%的人测试之后都说相当准! 天医磁场 13、31、27、72、49、94、68、86主大财、聪明婚姻、文笔好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特点:  天生资质好、聪明、工作上成为板,或板得助手,带来财富与业绩,处在高尚的地位,正桃花,常助人为乐,天生单纯,但于没有主情况因为天性善,天医数字磁场代表的是,感情财富谁都喜欢,但是她的负面影响是血压问题,也要特别注意,所以是天医数字磁场能多就是好,请要特别注意,选错号都有可能造成婚变或是血压问题的。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优点:  天资聪明可成大事。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缺点:  极心胸开阔,有时免于被骗。

人格特质:  善良、聪明。

事业呈现特征:  钱财、业绩。

感情呈现特征:  正桃花,有结婚现象 。

健康方面呈现:  血液循环,血压问题,及眼耳鼻的毛Bing。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只要是你的手机号码里的数字,出现天医数字磁场,或是你的身份证号码走到的运势,都即将产生感情的现象,在这时间点,碰到结婚的另一半,是难的,对你来说就看你愿不愿,很多人在有天医数字磁场里,只是碰到姻缘,但不见得会结婚的,这都要看天医数字磁场的能量大小。

一个手机号就是一条人生路,从手机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贵人运等信息,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吗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回复号码分析!99%的人测试之后都说相当准!

是还没有碰到理想物件:运势走到天医数字磁场,或是手机号码有天医数字磁场,想要寻找想中的对象,可说是再简单不过,事实上这段运势,所认识的对象,将都会是你姻缘绽放的最好时刻,所以放心大胆去接受对方,对你的爱意吧!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天医的数字磁场的,拥有天医数字磁场,就要好好的运用,不管是财运或是感情,都会是让你觉得很幸福的。

已有物件或正在交往中:在天医数字磁场运势,将会是恩恩爱爱,甜蜜别人比不了啊,会是觉得爱情幸福是应该的,这时间赶快结婚,将是幸福美满的,会是人人称羡的神雕侠侣,如果错过了天医数字磁场运势,可能必须再等下一次,但想要有如此好的运势,我相信是不多的,要捉住机会,好的时机是不等人的。

一个手机号就是一条人生路,从手机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贵人运等信息,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吗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回复号码分析!99%的人测试之后都说相当准!

已经结婚:当运势正走这天医数字磁场能量时,最能显现婚姻生活的美满幸福,是之前走运现在可放心,天医数字磁场能量会帮你一帆顺心,爱情幸福美满,好好利用这段走好运的时间,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吧,过了这个运势,就变得凡事顺心,不要辜负老天爷给你的美意,天医数字磁场量是每个人都有的。

一个手机号就是一条人生路,从手机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贵人运等信息,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吗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回复号码分析!99%的人测试之后都说相当准!

天医数字磁场量财特性:  天医数字磁场的财运,是老天爷给的,财运不用愁的。

天医数字磁场所赚的财,都会是八方财,真正赚钱的方向,必须从你的身份证号码及你的手机号码,一起做解释。

拥有天医数字磁场的你们,应擅用老天爷给你们能量,充分的利用,相信对你的运势,会是带多喜悦的。

天医数字能量体质特点:  13.31.68.86.94.49.27.72  天医数字磁场能的人,健康的体质方面,是较容发生的情况,是出现在血压方面及血液循环系统方面,对于纪大一点的人,请特别注意,是天医字磁场多就是好。

由于天医数字磁场能的吉凶,都必须关系到前面及后面数字能量,是正面或是负面的磁场,否则天医数字磁场能量,几乎都是以正面能观看的。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的强弱,都关系到运势的好坏,但基本上都是走好运的,祇是能大小之分,及可以赚到钱的多寡,是否适合结婚而已。

一个手机号就是一条人生路,从手机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贵人运等信息,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吗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回复号码分析!99%的人测试之后都说相当准!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互动模式:  拥有天医数字磁场能量的人,总能带给旁人好运的,尤其是针对绝命数字磁场的人来说,是最为珍贵的,这就是老师说的,天医欺绝命的道理,不彷看看你周遭,拥有天医数字磁场的人,你会发觉好运总是在他那里。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是善解人意的,也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同时也充满着聪明智能,及和平的能。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会因为心地善良,对于朋友都会无私的付出,也因为他没有心眼,导致别人对他们反而会是反客为主,天医数字磁场的人,因为没有心机,所以总是受伤害的都是他。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学习能量:  天医数字磁场能量的人,具备对于宗教命理,都会有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天医伏位数字磁场的人,他们是天生具备第六感的能力,学习命理,对天医伏位数字磁场,是再简单不过,是身分证号码再加上手机号码,都有天医数字磁场的话,体质敏感是很正常的事。

一个手机号就是一条人生路,从手机号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贵人运等信息,想知道你的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吗添加老师微信 522138292 回复号码分析!99%的人测试之后都说相当准!

手机号码吉凶预测 ,数字能量学之祸害磁场

在李佳琦身上,我们看到了他把买它买它发挥到了极致。

在数字能量体系中,只有一种磁场可以让这种语言的魅力发挥到极致,那就是祸害土磁场,强的祸害土磁场的确能让人达到出口成章,妙语连珠,能言善变的境界。

虽然祸害土定义为口才,仍然是正能量的表达,但其实更多祸害土有小人作祟,祸从口出之意。

祸害土数字能量磁场分析祸害代表数字组合:17,71 89,98,46,64 23,32一口铜牙七情伤17,71 八九九八论短长89,98四六不通善狡辩46,64 两面三刀谎话强23,32

优点:口才好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舌灿蓮花,举凡是能言善道都是祸害数字磁场的专长,只要是靠嘴巴吃饭的,大概是離不开祸害数字磁场的,是其他数字磁场望尘莫及的。

缺点:因脾气暴躁而引起的口舌是非,在人际关系上,较不讨人喜欢,易体弱多Bing,只要是进入祸害數字磁场理的运势时,几乎是不分男女,在这时间点你的身体狀况已没有以前來的好了,若是年轻人,也比较容易体弱多Bing。

从《八卦起星游年决》看:上二为五下二天,中变绝命自古然,上一为生初变祸,二变六煞全变延。

这里的初变祸:指的是数字对应的后天卦,当初爻改变,则组成的数组为祸害土磁场,

其实,哲学上看,初变祸也有更深层的含义,初为初衷,祸为祸事,因此也有祸由心生,祸从口出,言多必失等寓意。

祸害土最强的磁场为17,配卦后,为天山遁卦

象曰:天下有山,遁,君子以远小人,不恶而严。

也就说,远离小人,但并不厌恶他们,只是要严于律己不与他们同流合污。

为什么口才会变成招小人呢?其实也很好理解

用我们现在的话说就是言多必失,少时贵,多则贱,只是需要我们注意说话的分寸,场合,不能为了所谓的表达欲望,忘乎所以,口若悬河,唾沫星子满天飞,所以适时点到为止,一语中的,更显得有内含,有修养,有逼格,也不容易得罪一些伪君子,真小人。

小人,君子都是相对的,小人会变成君子,君子也会变成小人,这也是一阴一阳之谓道的问题,我想要表达的是面对真小人我们应该如何做才是最合理的呢?

一句话说完:敬而远之事业:以口为业解释:对于口才好的人,适合做教育,演讲家,业务员,销售人员,讲解员,总之与说话有关的工作,祸害土就很擅长,也很专业。

17,71 讲师,89,98律师,46,64小商小贩的口才,23,32唠叨啰嗦

感情方面:容易争吵,口舌是非解释:善用语言去感动对方,因为甜言蜜语太动人了,但太多的甜言蜜语也会适得其反,弄巧成拙。

若未谈朋友,负面的较多,很容易发脾气,会逞口舌之快,为了所谓的尊严和面子,还没有来得及认识就分手了。

若已经谈朋友,经常用强烈的语言战胜对方。

但赢了当下,输了未来。

嘴硬有什么用呢!

若已经结婚,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理财方面:以口生财解释:正面的磁场少,负面的磁场多。

体质方面:体弱多Bing

解释:祸害土磁场过强时,易对身体不利,出现体弱及呼吸道系统方面的不适,例如口腔,鼻腔,器官,喉咙,肺部,淋巴,甲状腺,胸腔等,且按风水上讲,应期多为寅午戌,也就是虎年,马年,狗年。

口味重、喜欢吃咸的容易糖尿Bing,呼吸系统就容易出问题,支管支气管,肺,慢性咽炎。

祸害的前后代表生Bing的原因,祸害中间+0一定要重视,容易发生重大疾Bing。

祸害对抗Bing魔的能力是相当弱的,在手机号码上拿了祸害磁场能量,那就很容易产生后天失调的结果,当运势走的是祸害磁场能量,再加上手机号码依然有这祸害数字磁场,那身体要健康可能是比较难的。

单一产生的祸害数字磁场能量,其对健康的影响,已经是有相当的杀伤力,若是又加上负面的数字能量,那所要面临的问题,绝对会是更加的困难。

我遇到过这样的数字,有一个朋友,她拿她母亲的手机号让我看,里面有个71077,我说让好多留意一下她母亲呼吸道方面的疾Bing,并建议她有时间带她母亲去医院看看。

她说上月她母亲去世了,舌癌晚期,平时没有任何症状,突然就走了。

所以,有问题发生时,一定要及时化解。

人际关系:口才太好了解释:口舌是非,招灾惹祸,而且是在不自知的情况下,一而再,再二三的说错话,致命的问题。

说起大道理,绝对的辨才,不管说的真不真,看着说的天花乱坠,不达目的誓不休。

所以很爱面子,有点输不起的架势。

面对口才太好人,我们要以平和的语言,加点幽默的口气,才有可能打动他们。

如果你用傲慢的方式,很容易激怒他们,主要也是因为这类人心直口快的原因,也是祸害土磁场代表的人需要一生学习的功课。

学习能力:语言相关

解释:与语言有关的行业或工作,学习起来得心应手。

总结:祸害土代表的口才磁场会用一些略带夸张的语气表达,别人的认同会让自己自满,然后不由自主的说谎,而且引以为乐,最后习惯了。

一旦拆穿,后果会是什么呢?这也许是祸害土磁场必须注意的地方。

磁场讲的是平衡与协调,一定要遵循一阴一阳之谓道的自然之理。

给大家举些例子:手机号码中有71371:口才,31:钱;开口就来钱,以口为业;17817:是口才,78代表事业。

靠口才做的事业。

700117:体弱,00:隐藏看不见。

7001代表呼吸道方面的器官或肺部需要多注意。

98198:口才,81还是口才,说了,再说,反复的说,言多必失。

到现在我们聊完了关于祸害磁场的知识,那么问题来了,我是学生,我是母亲,我是老板,我是家庭主妇,我是领导,我还未婚,我感情不合等等,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处境,应该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手机号呢。


手机号码吉凶预测 ,数字能量学之天医磁场数组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号码测试  数字能量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