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个人研究

数字能量智能分析软件 千万别和这种太刚的人硬碰硬,祸害加绝命的特点

更新时间:2024-04-12 09:05:10 点击数:

俗话说和气生财以和为贵,可见和是平安发展的重要基础,但是很多时候和只是一厢情愿,有些人的性情很容易就会打破这种氛围,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数字能量磁场组合,祸害加绝命,这两个星组合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祸害:祸害代表说话、抱怨、争吵和爱面子;我们知道话说多了,难免祸从口出,引起听者不适,所以祸害常有得罪人的意思。

绝命:绝命代表冲动、极端、诉讼和重情义。

绝命的人自控力稍弱,缺乏理智,行为常有不可预测的一面。

如果手机号码中同时有祸害+绝命,就好比 173、712、984、896、648、469、321、237等数字组合。

会有以下这三种情况发生:

1、因为性格冲动,爱抬杠争论,严重的会发生暴力冲突,从而导致诉讼和纠纷。

在婚姻关系中,家庭暴力也一般会导致离婚和诉讼。

2、祸害磁场是很好面子的,而绝命磁场的人很讲哥们义气,心太软。

在人际关系中,好在喜功,为了挽回面子,常会为了哥们做出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比如借钱给他人,承诺别人比较痛快,但一般给自己背上很沉重的包袱,导致自己有钱收不回或者负债。

3、祸害加绝命组合的人心地善良,只是表达方式太粗鲁。

刀子嘴,好心办坏事。

他经常给自己带来是非的人,好心却得不到回报。

从而财运和人际关系受阻。

案例分享:

面试过一个896690结尾的应聘者,有质疑她的地方会立马打断我说话辩解。

问到为什么从上家公司离职,她滔滔不绝说了非常多对上家公司不满的地方。

我打断她问了一句你觉得项目没能完成除了公司和同事的责任外,你自己有哪些问题呢?

她说肯定不是我的问题,我不管哪一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是同事没配合好,上司瞎指挥,其他部门袖手旁观等等

整个面试过程全都在夸大自己的能力和业绩,一问细节就支支吾吾,真假难辨。

然后把责任全部推给其他人,和这数字能量智能分析软件样的人共事太痛苦了,不仅老板领导痛苦,同事一样会受不了这种人。

总体来说,祸害加绝命磁场组合在性格上特别刚硬,祸害磁场在嘴上是不服输的,一定要掌握话语权,交流上是要处于主导地位的,他们不允许别人挑衅自己在语言上的权威。

而且祸害磁场包含有情绪难控制,铁齿,冲动,情绪容易烦躁等能量,再加上绝命磁场带有的负面及偏激的能量,把祸害的负能量同时也放大了,因此这个磁场组合,很容易产生口角甚至肢体冲突。

如果身边有这类磁场的人最好不要跟他们争辩,习惯性放生,或者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远离他。

当然,如果后面配上吉星也完全是可以化解的。

乔一数字能量学:命理学:女命八字克夫,究竟有多可怕?

自古就有女命旺夫和克夫之说,人们一般谈克而色变,谁都不希望娶到这样的女人。

从八字命理的角度看,女命克夫究竟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01

其实,在八字命理中,克并不等同于凶,生也不等同于吉。

从生克到吉凶的中间是有一个环节的,或者说从生克到吉凶是有条件的。

无论是生还是克,如果造成了命局的失衡,那就会产生凶的结果;反之生克如果形成了命局的相对平衡,就会产生吉的结果。

女命八字命局中官星代表老公,伤官是克官的,所以很多人一见女命有伤官就以凶论,其实女命如果缺少食伤对官星适度监管,官星就很容易犯错,反而会导致婚姻不利而生凶。

02

相同八字的女命,克夫之力相同,但伤害程度是有明显区别的。

这一现象可以用阴阳学说来解释,也就是一分为二地看问题,既要看主克者的力度,也要看被克者的承受能力。

在克力一定的情况下,被克者承受能力的大小决定女命克夫所产生的后果。

另外,女命八字即使显示有克夫的信息,也不一定就意味着有离婚或克死老公等严重后果,因为克力也有大小之别,当然克力的大小不同产生的克夫后果也会不同。

女命克夫能导致离婚、克死老公等严重后果的是少数,绝大多数情况只是产生夫妻不和、口角争执。

03

八字命理中,克与被克之间若产生严重的失衡,则会导致较为可怕的后果,这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世间万物有生就有克、有克就有生,也就是有Bing就会有药。

遇到女命严重克夫时需要的是重视而不是害怕,解决问题的方法总会是有的。

比如,婚前若发现女命严重克夫,可以找一个与之匹配的对象来化解;婚后若发现女命严重克夫,可采用风水调理等方法解决,在克力最大的时间点暂时增加空间距离解决,等等。


数字能量智能分析软件 千万别和这种太刚的人硬碰硬,祸害加绝命的特点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六煞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