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个人研究

数字能量最佳组合手机 手机号码6906踏实做事却没什么进展,为什么会这样呢

更新时间:2024-04-11 09:28:44 点击数:

数字能量学:手机号码6906踏实做事却没什么进展,为什么会这样呢?

有人喜欢做事走捷径,就有人喜欢脚踏实地做事。

不管是数字能量最佳组合手机那种方式都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

从长期来看,脚踏实地的方式更长久。

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接受稳扎稳打的方式反而做事越来越辛苦。

甚至看不到头比如数组6909。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中,数组6909是由69、99和0组成的。

其中69是绝命磁场,是凶星,99是伏位磁场,0也是伏位范畴。

他们做事很谨慎,认为事情必须经历辛苦才会有结果。

可是结果并不理想。

那么为什么这样的数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种数组的特点。

绝命磁场的人看问题比较极端。

他们脾气比较大或者说比较暴躁,各方面容易两极化。

比如:好的时候就很好,不好的时候就很差。

而他们敢于付出,敢冒风险。

并不是说他们不怕风险而是更喜欢冒险带来的回报。

这里时候的风险,不仅是有形的风险还包括无形方面的。

比如:时间、力气。

因此他们不喜欢拖泥带水,即使辛苦也好亏钱也好。

说做就做,他们能够快速有回报或者结果。

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他们更喜欢独处这样他们可以完全按着自己的方法去做事。

当他们做事的方式被阻断而会特别气愤。

事业方面就容易顶撞上级。

伏位磁场是一种延续的特征。

这种延续不仅是特征的延续,也是动作的拖延。

这个时候,就是伏位磁场的吉星作用。

他们考虑事情比较多从而做事也比较被动。

数字0具有隐藏的作用,反而无法看到潜在的问题。

直到出现才后悔不已。

数组6909做事比较谨慎,认为任何事情都需经历艰苦的付出才会得到满意的结果。

虽然有些事情也敢于冒险搏一把但没有其他选择。

也会肯辛苦的付出甚至认定的事情,表面不说心里面就一定会去做。

看似稳扎稳打但是事情突破性并不大。

不过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乔一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学祸害磁场有什么影响?哪些手机号码犯小人惹是非

今天我们继续讲讲祸害数组会产生哪些影响。

祸害数组:17/71、89/98、46/64、23/32

祸害在数字八星里面为凶星,在北斗七星中是第三颗星,禄存土星。

祸害从字义上看,是祸端灾害的意思。

古人教导我们,净口、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净口是第一步,延伸一下,马上会想到,Bing从口入祸从口出这句话,很多祸事都是口带来的,所以说,祸害这颗星是和口有关系的。

祸害的特征是说话比较直接,脾气暴躁,有时爱钻牛角尖,容易与人发生口角,所以也会招小人。

易体弱多Bing,易发生车祸及意外。

祸害磁场的人喜欢讲很多大道理,但实际一般会有折扣。

不过,他们能言善道,说话滔滔不绝,他们喜欢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观点,这种天生的口才能力,能给他们带来很多人气,所以也称祸害数组为口才磁场,非常适合以口为主、与口相关的行业。

祸害磁场的表现

优点特点:口才极好,能言善道是他们的代名词,大体的表现在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相当坚持自我理念。

需要注意:说话太直接,脾气暴躁,犯小人,爱面子,易体弱多Bing

钱财方面:财运不畅,易投资失利,遇到合适的行业也可以开口来财

事业方面:与口相关的行业,如律师、培训、销售、记者、歌手、餐饮行业等,祸害代表口才,这类型的人能言善辩,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只要运用得当在事业上靠自己的口才会有一番作为。

情感方面:祸害磁场的人比较会说,花言巧语的很会哄人开心,已婚生活会常常发生口角,不懂忍让导致不和谐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方面的疾Bing,祸害磁场一般抵抗力差,恢复能力也不好,所以一般会体弱多Bing

祸害磁场的使用注意事项

祸害磁场虽然是凶星,但也有可取之处。

凶星也不一定全部就是不好的,这个也要看前后数组的组合。

祸害数组的最大特点就是口才,在口语上各种技巧变化万千,这是其他数字磁场望尘莫及的。

所以,一些与口相关的行业,选择用祸害磁场是非常合适的,可以做到开口来财。

当然如果针对于身体出现了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方面的疾Bing的话,那就不要再使用这个祸害数组;包括想改善当前的一些祸害磁场出现的负面影响(比如犯小人惹口舌之争之类)都不能再继续使用这个数组了。


数字能量最佳组合手机 手机号码6906踏实做事却没什么进展,为什么会这样呢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生气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