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个人研究

数字能量组合催婚

更新时间:2024-04-02 08:44:23 点击数:

在职场中,你属于哪种人?

乔一老师的小权威,人际关系就会慢慢的好

26/62这个数字组合是延年磁场里面能量最低的,在职场中他们在自己营造的小团体中才能会得到更好的发挥,当然若是在大公司发挥自我能力,也会是一个团队的领导者。

这个数组适合发展的职业有:作家、经纪人、幼儿园老师等。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这个数组的人喜欢独立作战,所以要注意积极主动地去创造机会,这样人际关系圈才能扩大,运气才会变得慢慢的变好。

生气磁场

14/41一级的生气数字磁场,这个数组思想活泼,珍惜付出,人缘很好,在职场中总能转危为安,适合的职业有:天使投资人、与人沟通的行业等。

能量最强的生气磁场,他们在 职场中经常遇到帮助自己的贵人,并且运气也很好,哪怕是和他们第一次见面的人都很有可能为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67/76 不喜欢计较条件,人缘好,高级经济人、公关等。

这个数组仅次于一级磁场,所以无论遇到什么人,都会有很好的运气。

67的人更注重团体行为。

39/93 有智慧,就整个生气磁场而言,这个能量级别的生气磁场适合创意性事业,如:软件设计、创意资讯等。

职场中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帮你一把的人。

很多设计师事务所,都是用的93数字类型的人。

28/82 注重营销策略,数字能量组合催婚是快乐合群的人,适合整理、编辑、收集类的事业。

必须要格外注意的是平常聆听周围人的谈话内容,也许你突然的一句话就能帮助别人。

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三吉星(天医,延年,生气)磁场数字适合的事业类型,后面有时间再继续分享。

乔一数字能量学:思想活跃的伏位磁场也要注意身体

伏位磁场从字义上看,是趴在原地不动的意思,这种状态是一种等待机会,持续原来状态的现象,伏位是四吉星之一,伏位和其他星一样,有吉和凶,伏位也需要与前面一颗星组合,才会展现吉凶的一面,同样伏位磁场跟其他磁场是并列关系,而不是从属关系。

也就是说不是前面一颗星的吉凶决定伏位的吉凶,这一点很多刚了解伏位磁场的人,容易忽略伏位,伏位的优点就是能聚集力量,避免盲目冒进,与其满盘皆输,不如谨慎等待机会,等待也是无声的进攻;我们常见的广告,号码多数是伏位磁场,联系方式的初衷是方便记忆,冥冥之中符合了伏位被动的特征!

伏位磁场的最大特点就是思考比较多,考虑的问题比较多,也就是说伏位的人内心思想活跃,内心无安全感,被动,过于小心,怕冒险,怕受伤害损失,怕被骗,谨慎思考,保守,固执,矛盾。

伏位磁场,也叫做思考数字磁场,这种类型的人内心思想活跃,没安全感,什么东西都想的比较多,那么心脏和脑部的思维消耗量较大,所以多半在这方面较容易出现问题。

还容易有一定的隐藏性,不易被发现。

定要注意。

吉星不一定吉,凶星不一定凶,凶星的赚钱能力比吉星强,如何匹配好这些数字是才是王道,凑合着改个号码,只是换了一种变穷的方式!

凡事都有两面性,生气磁场占比太重了的要防止懒散,还要注意肠胃方面。

一件利器可以伤人,同样可以救人,我们需要去掌控它的正确含义及使用方法。

所以若是以某一点缺点就否定了一个磁场组合是有失公正的,我们不如来多方面的了解一下。

能量有大小数字有吉凶,学好、用好数字,对于我们的生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习数字能量,可以多一点兴趣,增加一点谈资,少一点忧愁,少一点损失,不让数字再惹祸。


数字能量组合催婚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延年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