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数字磁场

数字能量学家 手机尾数测试数字磁场之容易让你得慢性疾病的手机号

更新时间:2024-01-07 16:20:35 点击数:

今天继续给大家分享关于数字能量学方面的知识,我们来看下怎么样的数组匹配容易让有慢性疾Bing的情况呢!首先我们来看下这样的两个数组:

它们有什么特征呢

祸害数组:善于利用口才,口才好,也很容易引起流言蜚语,况且这样类型的人认为面子就是尊严,所以如果有人当众给予嘲讽或者嘲笑,对他们而言就是很大的一种侮辱!容易和人吵架争执,对别人容易心服口不服,容易钻牛角尖,铁齿数字能量学家,事业上容易冲动做事情,逞强脾气差,花言巧语,夸大不实,嘴硬但是内心又是脆弱的不堪一击,身体虚弱,对于免疫力的破坏非常大!

伏位数组:善于忍耐和等待,若是上天能够赋予好的机遇,那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得到渴望已久的成功或者幸福,伏位磁场常有蓄势待发,状况延续,卧虎藏龙的情况出现!他们内心思想活跃,想法多,无安全感,被动,过于小心,怕被骗谨慎思考,保守固执,矛盾,容易有焦虑症,心脏问题,隐性疾Bing!

那么怎样的数组匹配容易让你得慢性疾Bing呢

祸害+伏位数组:

1701,8909,9808、7107,4606,3202.....除了祸害本身的疾Bing,祸害磁场旁边也是疾Bing,如217079,就是肝肾21,心脏79,还有女性妇科,男性心肺尿糖和祸害磁场呼吸系统的疾Bing,因为祸害磁场伏位导致疾Bing持续下去,不是单纯吃药可以治疗的,甚至会有手术、意外事情的发生,脾气压抑而暴躁冲动多疑,身边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差抵抗力越来越弱。

乔一数字能量学 ,测手机号之数字与人的互相感应现象

在有数字研究这门学科以后,人们对数字的研究和认识越发深刻。

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在物理上都学过: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同样,数字能量学上也有一个规律,那就是数字和人之间的能量转换也是相互的。

数字本身的磁场会作用于数字,产生或积极的,或消极的影响。

反之,人身上的磁场也会对数字施加的作用产生感应,这就叫做数字能量与人之间互相感应的现象。

这个提醒不是一句无关紧要的话,而是直接关系到改运结果的一句话。

因为在刚刚改号之后的两个月,是你从老手机号向新手机号磁场过度的一个区间,这期间是你本身所带的磁场,与数字所带磁场间,逐渐的去融合,适应,并且互相增减能量的一个过程。

此时你自身所带的消极磁场被数字能量磁场所带的积极能量所压制,逐渐变弱,同时数字能量的磁场也开始迎合你自身磁场的需求,反馈给它更多相应的能量,运势在此时渐渐开始有所改变。

逐步优化。

这是一个由衰变强,由笼统到细致,由概括到有针对性的一个优化的过程。

整个过程的周期大约是三个月。

那么在刚刚换号之后,许多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刚刚换号以后,生活里火急火燎的事情突然变多,动不动发火的事情变多,自己好像比之前还要倒霉了。

你可能开始想,是不是这个手机号不适合我,不利于提升我的运势呢老师告诉你,恰恰相反,这个新号码是很旺你的。

因为我们之前说过,这是磁场优化并且变动的区间,此间能量的波动幅度较大。

且在不停地加以优化。

一阴一阳之谓道。

这其中有着阴阳互换的一个过程。

物极必反,在负能量到达一个顶峰之后,开始逐渐的消亡,负能量释放完毕,正能量磁场将它的位置取而代之,从而使用者运势大变,开始好运连连。

改运换运,就是这个道理。


数字能量学家 手机尾数测试数字磁场之容易让你得慢性疾病的手机号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祸害磁场  数字能量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