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数字磁场

数字能量40001 数字能量之深度了解五鬼

更新时间:2023-11-22 08:29:34 点击数:

八宅风水理论中,五鬼乃四凶星之一,即瘟神,又称五瘟,此是五方力士,在天上为五鬼,在地为五瘟(神)。

其中春瘟张元伯、夏瘟刘元达、秋瘟赵公明、冬瘟钟士贵、总管中瘟史文业。

每年一些寺庙都会拜五鬼,以求家畜平安,指的就是这个五鬼。

深入了解五鬼

五鬼号是四凶星中杀伤力最强的一个,它反映的磁场是内心缺乏安全感,做事犹豫不决,过分谨慎小心又矛盾,导致想法很多,以自我为中心,疑心重,尤其爱占便宜,经常是翻脸不认人,可能本是好哥们,却因为借给他两万块钱,等让他还钱的时候,可能就不认识你了,以至于哥们关系破裂。

五鬼磁场是有较强异性缘,但不易开花结果,常想两面讨好,却一般弄巧成拙,桃花外遇三角关系导致的感情不稳定,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孤寡单身,五鬼磁场的人是可以赚到钱的,赚的更多的是偏财,常常是刚赚到钱事业刚刚有了起色却因为自己的想法而导致事业和钱财瞬间消失。

当然五鬼磁场也有好的地方,有五鬼磁场的人思想活跃,情商高,反应快,学习力也强,常会逆势操作,做出你想象不到的事情。

敏捷的反应及思考推理,以及艺术的相关方面,五鬼磁场是最佳的不二人选。

在运动细胞的表现也是无人能出其右,这都是代表五鬼磁场的反应是一流的。

在身体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脏、血液循环、女性妇科、男性心肺、中老年人脑部和免疫力系统的问题。

乔一数字能量学 ,伏位与吉星磁场组合解析

奇门遁甲介绍太乙、奇门、六壬,并称三式,是中国术数三大绝学。

太乙以天元为主,测国事;奇门以地元为主,测集体事;六壬以人元为主,测人事。

太乙测国事,为帝王所忌,声名不显。

奇门测集体事,声名远播。

六壬测人事,鱼龙混杂,声名已损。

因此,奇门成三式中发展最好的一门学问。

奇门创始之初是用在军事上的,主要是用来行军打仗的,大家耳熟能详的古代人物有:三国时的诸葛亮、汉朝张良、明朝的刘伯温等都是奇门遁甲高手。

奇门遁甲注意事项一

学习奇门到一定程度会看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东西和物质,是惊吓而疯。

据说这些 说白了就是物质是阴性之物。

奇门遁甲注意事项二

奇门遁甲分为数理奇门和法术奇门,包括了预测、运筹策划、法术奇门调理、修炼这四个部分,这么高深的学问不是一般人看书就能学会,必须要有高人指导。

奇门遁甲注意事项三古代人为了防盗版,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在写书时一般都会留一手、不把真东西给全部写上去,目的就是为的就是防止有居心不良的人偷学。

奇门遁甲注意事项四有违天道人情吗阴暗之事不要来测,自己想隐藏的私密之事,不要来测,害人之事不要来测。

奇门遁甲发展过程1、在古代的东方有一个黎族首领叫蚩尤的人为祸作乱,由于他有兄弟八十一人,且个个铜头铁骨,并具有呼风唤雨的本领,无人能敌。

黄帝看到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心中很是痛苦,于是起兵征讨蚩尤,两军对垒于河北涿鹿,黄帝心中郁闷,正烦着时,忽然天上云彩拨开,两个神童出现,称是奉九天玄女之命传于黄帝,黄即跪拜接受,黄帝接过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本用篆文撰写的龙甲神章;黄帝根据书里面的记载兵器的打造方法之外,还记载了很多行军打仗遣兵调将的兵法。

於是黄帝要他的宰相风后把龙甲神章演译成兵法十三章,孤虚法十二章,创制了奇门遁甲一千零八十局。

再接着又制造了指南车,从而打败了蚩尤。

2、奇门遁甲传到周朝姜太公,太公用她打败了纣王,并将《奇门遁甲》改版成七十二局

3、汉代黄石老人传给张良,张良又把它精简变成了一十八局(阳遁九局和阴遁九局),也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奇门遁甲。

4、诸葛亮是划时代的人物,纵横古今,其才知、韬略以及对《奇门遁甲》术的运用上,无一人能出其右!

5、刘伯温对此术的运用也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并另外写有着名的古预言《烧饼歌》,但他深暗政治之学,明白功高震主、才高遭忌的道理,在完成了辅佐朱元璋的帝王霸业后,便功成身退,隐居于山林了。

奇门遁甲秘法移星换斗大法1、调理阴宅对六亲的影响很大。

采用移补拆的方法做移星换斗时,必须分析并保证预测师本人、求测者六亲和哥们不受伤害。

测灵异鬼神时尽量用"移"的方法,如果用"补"的方法,会增大它们的空间(补人时,也补了鬼)。

2、调理阳宅,一般不影响在此房间居住的人。

在调理环境时,一般不超过3个宫。

到求侧人家中进行现场调理时,一般不会影响六亲,但要以房子的情况起局(现场调理对能量的影响最大)。

3、身体上好的、没有Bing的部位不要动(如拔牙等);身体上的痣再多,也只能点掉4个,并且,点痣不如调理环境的能量大。

4、预测师在做移星换斗时,尽量不让妻子、孩子在面前,以免将信息传给她们造成影响。

当断完局盘,还在等待时辰做调理之前,预测师将移星换斗的方案说出来,就起了一定的作用。

求测者的回报是香火的十倍,空亡反弹的力量更高。

5、放置吉祥物的时间,要在移补拆的那个宫所纳的地支代表的时间,如调理巽宫,要在辰巳日的辰巳时进行,否则,移不走、拆不掉、补不上,原来的信息还留在那个宫里。

环境是影响能量的第一因素,身体上的痣等对能量场的影响,不如环境的影响大。

数字能量学之易经风水,伏位与吉星磁场组合解析

首先伏位磁场是由8组复数数字组成,分别为11/22,33/44,66/77,88/99。

第一我们先来了解下伏位磁场的含义。

伏位磁场的中的特点是保守的、固执的、矛盾的、谨慎的思考、被动的、过于谨慎的、没有安全感的、不敢冒险的、害怕受伤和失败的,所以他在职业生涯中会有耐心和保守,等待合适的时机。

因此,他会太保守,因为他太保守。

不容易转身,失去很多机会,因为伏位的数字磁场,过于保守的关系,情感上属于那种可以耐心地等待长。

但当其他磁场的数字与伏位磁场的数字组合后,会因伏位磁场的特性使其他数字磁场的特性得到持续不断的效果,结果也是有好有坏,下面我们来分别理解下。

1、伏位与天医的磁场组合,天医磁场代表钱财的来源(天医磁场能量的大小也是代表着自己收获的多少),后面紧跟伏位磁场可以代表财源持续,也可以简单的说为不止一笔财源。

天医加伏位磁场组合常显示涨工资的现象,因为这部分财源是被动的出现,是一种承接,也可以是与主业相 关的副业所带来的财源利益。

图片

2、伏位与生气的磁场组合,生气磁场代表着情商很高,人缘好,乐天派,贵人多,伏位磁场我们常认为它是前的延续,比如此处生气加伏位磁场组合,是指对前者生气磁场能量的延续,理解数字能量40001为处处贵人,持续的贵人。

这是个大方向的解读,但要从细致来说这个磁场也会因为伏位没有安全感的特质,会在做事上处于被动,小心,因此他们做事情又要比一般人考虑的完善许多。

而这个磁场组合也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生气磁场在贵人这个方面有持续的加强时,生气磁场懒散这个特点也同时被放大,也会导致做事时总是事情已经到了不得不做的时候再去做。

这点对于想要创业和事业想要有所发展的人来说很不利。

3、伏位与延年的磁场组合,延年磁场代表着能力,智慧与压力。

当与伏位组合后,会以为伏位磁场中的保守变得小心翼翼,其实是最能够将所做事情的谨慎调动出来的磁场组合之一。

他们在做事情的时候,会尽力将事情做到尽善尽美,他们担心自己所做的事情还不够到位,以至于导致某些后果。

但这个磁场组合也是给予压力最大的组合,因为延年磁场同时它也代表着压力,伏位紧跟其后有延续的作用,在此也延续了延年的压力,因此压力会比单独的延年磁场压力更大,更持续,更容易引起身体的压力Bing,比如肩颈,腰背,及睡眠的问题。


数字能量40001 数字能量之深度了解五鬼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伏位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