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数字能量组合数字解析图 数字能量学看你的手机号有1、2、3、4这些数字吗?

更新时间:2024-03-26 09:02:16 点击数:

乔一老师,上面没有0,是的,0确实没有,由于0代表空、虚无的意思。

不管0在什么方位都是隐藏的、虚无的。

咱们看手机号时能够单独一个一个的看,也能够两两相看。

首要咱们先说数字1,1代表的是坎挂,五行为水,方位为正北方,2代表的是坤卦,五行为土,方位为西南方,3代表的是震卦,五行为木,方位为正东方,4代表的是巽卦,五行也为木,方位为东南方,5为中心无极土,五行为土,它在中心方位,起到桥梁的效果,由于上、下、左、右相加均为数字15,6代表的是乾卦,五行为金,方位为西北角,7代表的兑卦,五行为金,方位为正西方,8代表的是艮卦,五行为土,方位为东北,9代表离卦 ,五行为火,方位为正南方。

咱们能够根据数字能量学的知识通过电话号码来判断家里的风水与卦象也有一定的联系。

下面咱们来说一下每个数字代表的含义。

数字1代表坎卦,五行为水,这类卦象当中人十分的有才智,性情方面聪明、主意多,可是付出举动少。

公关才能较强,适合出谋划策。

健康方面容易在眼睛、心脏、以及腰肾出现问题,五行的水代表活动,因此数字1多的人一般喜爱自在,无拘无束,金钱也归于活动,无大财。

数字2代表坤卦,五行为土,坤卦的特点才操心、要求完美、可是小气。

可是作业认真负责,较真儿。

由于这样的性情在作业上适合做技能、内勤等。

财气方面归于守财型,由于小气嘛。

健康方面脾胃容易出现问题。

数字3代表震卦,五行为木。

这类卦象的人性情理性,干事慎重,说一不二。

如果是女生的话肯定是归于女强人类型。

健康方面肝胆、气管容易出现问题。

由于五行的木代表的就是肝胆,气管。

一起这类人对哥们的话比较仗义,大气,乐于助人,作业上能成果一番事业。

数字4代表巽卦,五行为木,这类卦象通常脑子慢,举动快,大刀阔斧,赚钱才能十分强,可是存不在金钱,做人顽固。

健康方面在颈肩、乳腺等出现问题。

作业方面履行才能强。

乔一数字能量学 数字能量之-婚姻感情中容易产生抱怨的磁场

手机号码中出现 317-689-946-723-132-864-498-271的磁场

天医磁场是指婚姻指钱财的数字,祸害磁场指口才交际,也是指抱怨的数字。

那么天医加祸害数字磁场最常见问题是对于婚姻产生抱怨,(但是这里也要根据情况了,能量的大小,比如723数字现象就不是很严重。

数字能量之-婚姻感情中容易产生抱怨的磁场

31也是指钱财的数字,祸害指吃,指有钱很喜欢吃。

对于钱财方面发生抱怨,常说祸害旁边靠着Bing,祸害磁场与天医磁场结合一起,最长见问题是血压问题。

(数字要讲究克化方式,比如用生气磁场治化祸害,那么他就是一个很吉利的数组。

天医代表财,而伏位会延续财,表示持续不断的钱财,被动的利益,持续的财源。

天医加伏位手机号码测吉凶的组合最普遍的现象就是涨工资,或许是副业,并不是只一种财的来源,这是属于一种被动的收入。

天医磁场能量的大小代表着自己收获的多少,后面紧跟伏位磁场可以代表财源持续,也可以简单的说为不止一笔财源。

(如果伏位磁场比较多,很容易出现婚姻方面固执,且不听劝的情况。

数字能量之-婚姻感情中容易产生抱怨的磁场

天医数字磁场是主婚姻主钱财的磁场,而祸害数字磁场是指口角,那么一个指婚姻的数字与一个有口角的数字匹配一起呢学员说:这类人婚姻的方方面面都易产生口角。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在我们分析手机号码吉凶的时候呢!第一方面我们要根据整个手机号码的分析而来,如短组合317,我们拿一个强能量的短组合来做演示, 31天医数字磁场能量最强的一位,而17是祸害数字磁场能量在强的一位,因为他们彼此是最强的能量,那么高能量数字影响性自然也是很强的,

如果高能量的天医加祸害数字磁场靠近区号部位,那么他有百分之40的几率有婚姻吵架不调和的现象,如果高能量组合在结尾部分,几乎能达到百分之百,婚姻吵架,且爱抱怨的状况,因为呢这是号码前后能量分均的现象。

数字能量之-婚姻感情中容易产生抱怨的磁场

我们在拿一个组合如 67231,72是天医数字磁场 23是祸害数字磁场,72和 23能量都是很低的,结尾部分有31高能量的天医磁场,那么这组号码可以这样理解 72小钱,通过23语言交际 把钱财变大了。

也可以理解为 72婚姻感情方面热情比较低,通过语言的交流以及叙说以后,把感情变好了。

因为号码的整体匹配的形势不同,数字组合不能单独的根据 3位组合而定义,要综合去运用,道理永远都不是死的。

在这里要注意,祸害磁场是一个指Bing符的数字磁场,在分析手机号码吉凶的时候呢,我们要注意祸害磁场的位置,如71317 祸害磁场里面夹天医磁场(这里拿天医做比喻,其他数字磁场也同样道理)天医磁场是一个吉星,(但是 说白了就是吉不是吉 说白数字能量组合数字解析图了就是凶也不一定是凶,

天医磁场也有不利的一面)天医是指血压的数字 如组合 71317的时候呢,那么这组组合就很容易出现血压的问题,原因是2Bing符加天医。


数字能量组合数字解析图 数字能量学看你的手机号有1、2、3、4这些数字吗?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祸害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