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信息中心 > 常见问题

数字能量之593

更新时间:2024-03-17 08:59:43 点击数:

你的手机号中有4吗?你会选择数字4吗?

不知道咱们是否还记得,在咱们挑选手机号码时,都会有意无意的避开4这个数字,都会挑选一些比较吉祥的数字,比方:6、8、9这些数字,都代表着顺,发,久的意思,一起,也涵义着顺畅,发财,持久的意思。

其实假如 你了解《易经》的话,肯定会知道,其实4并没有倒运、倒运、不吉祥的意思。

由于在易学中先天八卦中的四与震卦对应,蕴含着积极向上、猛进、旺盛等意向;后天八卦中四与巽卦对应,蕴含着自在、生动、兴盛等意向,都是好的方面。

而在咱们数字能量学中数字4也并不都是欠好的,详细要看与什么数字组合。

今日咱们来共享一下数字4。

生气星的数字有14/41,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贵人、亲属、哥们、搭档

长处:乐天派、有贵人帮、思想活泼、看得开、高兴随缘、交流才能强、好名声、交益友

缺陷:企图心上进心不强、懒散、没主意、不强求、无法

五鬼星的数字有24/42,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变化变革、异地国外、血光、捉摸不定

长处:才调好、反响快、学习强、思想多变、鬼点子多、易与形而上学结缘

缺陷:好梦想、翻云覆雨、不稳定、短少安全感、猜疑Bing重、走极端

延年星的数字有43/34,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事业、事业、专业才能、阳刚性

长处:自主性强、风格强势、责任心强、判断力强、寻求完美、不乱花钱

缺陷:大男人(女子)主义、好体面、心软、忙碌闲不住、压力

伏位星的数字有44,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蓄势待发、情况连续、潜龙在渊

长处:有耐性意志、等候时机、一举成名

缺陷:不易变化、被迫保存、不敢冒险、易有外债、心里对立

祸害星的数字有46/64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唇舌对错、小人、疾痛、意外伤灾

长处:口才好、能言善辩、

缺陷:甜言蜜语、脾气差、易激怒他人、嘴硬、爱体面、说话不服人、诉苦、小人、钻牛角尖

六煞星的数字有47/74,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偏桃花、女性、女性化、家庭、房子、店肆、公司、时髦

长处:美人帅哥、时髦、聪明会变通、异性缘好、交流力强、四处挣钱、有魅力有气场

缺陷:优柔寡断、想得多、对立心情化、感情用事、不高兴烦躁、好装扮

绝命星的数字有48/84,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出资、开支、破财

长处:很会挣钱、意外之财、脑筋反响快、企图心强、判断力敏锐、仁慈勇于冒险、记忆力好、玩股票、买房子

缺陷:激动浮躁、心情不稳定、易倾慕哥们、犯上顽固、好赌、易有官司

天医星的数字有49/94,代表的意义是

中心:金钱、婚姻、成绩

长处:聪明,钱财,成绩好,心胸开阔,善解人意

缺陷: 没主意,单纯简单上圈套

四吉星和四凶星都有数字4,因而号码中带数字4也不一定便是倒运许多,负能量许多。

比方说数字4672组合,祸害+生气+天医磁场,而他的八字呢也与磁场能量相符,这样的号码意义是经过口才外交带来了人脉,然后经过人脉带来了钱财。

数字2764组合,天医+生气+祸害磁场,不只磁场次序不对,并且这个人的八字也与磁场能量相冲,因而这样的号码意义是把钱花在了人际关系,前期能结交很多的哥们,可是由于心直口快,说话直,最终导致哥们不好。

因而剖析手机号中的数字4最主数字能量之593要仍是依据八星磁场中数组组合以咱们的八字信息来作为考量。

在我国古文化中,4字一般代表着吉祥的意思,比方:四季安全,四时安全、四世同堂、老成持重、四喜丸子等极好的涵义。

乔一数字能量学:家里这些地方不能放扫帚,霉运连连还伤身!

在家居风水中,很多小物件会起到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的作用,比如家中的扫帚。

人们用它来打扫屋子,代表运势的破落,如果不注意它的摆放,就会产生非常糟糕的风水影响。

在风水上,扫帚代表破财与霉运。

由于扫帚是向外打扫废物的,所以人们认为它很不吉利。

在神话故事中,姜子牙将他的倒霉老婆封为扫帚星 ,扫帚星到哪儿,哪儿就会倒霉。

在命理中,犯了铁扫帚 的人会一生破落,甚至会殃及家人。

不能正对门窗

如果将扫帚迎门窗而放,让人在门外或窗外一眼就能看到家中的扫帚,不但会使财气难以进入,还会将屋内的财气扫地出门,使家人没有钱赚,经常破财。

不能多把放一起

在过去,家人之间发生争执或是大人责打孩子,一般会使用扫帚。

所以将多把扫帚放在一起,意味着家人之间经常发生矛盾,不利于家庭和睦。

不能放在门口旁

很多人习惯把扫帚放在门口的一边,这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门口是风水上非常重要的位置,将扫帚放在这里会影响门口纳入生气,阻碍财气的进入,让扫帚上的污秽之气污染整所房屋。

不能放在坐卧之处

扫帚本身带有很大的扬动气场和破败之气,自然不能放在床头、沙发等人们日常坐卧休息的地方,不仅有碍观瞻,还会影响家人的健康与各方面运势。

不能放在厕所

厕所是家居中的污秽之地,将本身带有破败之气的扫帚放进厕所,就会加重上面的破败与污秽之气,使用扫帚打扫时就会让家中布满污秽的霉气。

随缘转发,功德无量!


数字能量之593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数字能量手机号码  延年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