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能量网站,欢迎您浏览。

数字能量LOGO标志

发源数字文化

推广数字文化,磁场能量比恒。

15263548285
数字能量真假
您的位置: 乔一数字能量学 > 技术学习

数字能量是真的吗

更新时间:2021-09-15 22:04:57 点击数:

  数字能量是真的吗我们所处的是一个信息化社会,数字是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周围的,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也做了一些数字解析,有几句反馈基本都是雷同的:“天哪,怎么会这么准!”“你说的很对,我的性格就是......”“真的是这个样子,你怎么会知道?”


解密数字能量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是真实存在的。你相信,它也存在;你不相信,它也存在。

  我们的出生日期是数字,证件号码是数字,车牌号码是数字,手机号码是数字,银行卡号是数字,存款余额是数字,就连社交账号也是有数字的。

  数字

  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身份证号码

  银行卡号码

  车牌号码

  航班号码

  社交账号

  手机号码

  数字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在潜移默化中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着巨大的影响。意识星球成长学苑公众号从最早就开始关注小编,并跟着一路学习下来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所分享的都是干货知识。

  目的就是想要陪同大家一起,能够不断的精进自己、修行自己,当你开始从内心觉醒,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比你想象的要好得多。这个过程,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改一支手机号码就可以做到的。

  说到这里,也说到了重点,就是市面上的数字能量,最直接也被宣传最多的就是改手机号码就可以改运,导致了很多人对数字能量存在偏见。

  其实,世界上所有物质都是有磁场能量的,它们以不同的频率幅度振动,虽然不能通过感官证实,却是真实存在的。

  不同的振动频率能够传递不同的磁场能量,就像音乐的每个音符、节拍、高低音等,代表着不同的振动频率和能量。研究表明,音乐能够用于心因病的辅助治疗,运用的就是物体磁场能量共振的原理,通过正向引导能量共振达到能量平衡的效果。


数字能量是真的吗

温馨提示:本网站为数字能量学公益网站,文章作者是乔一老师,仅供大家学习交流。 个人微信:522138292
浏览本页手机站更多相关内容:   五鬼磁场  伏位磁场